close

一直下雨一直打雷

這一兩天還比較像颱風


之前的颱風真的是太弱了!!!


明天的聚會不知道會不會被這一場大雨打退

拜託不要

好久沒看到柑仔了


還要跟她好好聊聊


也很久沒看到大便了


想聽他唬爛


所以別下雨吧


騎摩托車出遊比較自在





今天是鬼門開的日子

所以我跟哥都幫忙弄拜拜的東西

只是那該死的大雨不停的下

拜拜又只能在大門口(阿災??習俗吧)

所以我只好撐著一把傘光著腳到處走

燒金

搬花盆

弄得一身都溼答答的

這狂風暴雨真的很大,淹水了

記得不知道幾年前

我家還是舊家的時候,水淹到馬路上滿滿的,人下去還可以到膝蓋

隔壁村就是鼎鼎大名最愛淹水的鄉村~港西

也就是宜貞姊姊他們家

(....差撥...剛剛一個雷打在我眼前...就是看到光馬上有聲音那種...)

這次也一樣...

路上開始淹水

聽說港西那邊已經淹起來了

所以開始道路封閉...

唉唉

天氣真的很怪


希望烤肉那天不會下雨

貼榜單跟小迎新也不會下雨

不然就很搞笑了




今天本來要比較早睡的

因為晚上一直打雷我被迫關電腦

後來有停了一陣子

剛剛那一下雷還真突然的嚇到


那就去睡覺吧

明天讀者文摘應該看得完吧


太晚睡會長很多痘痘

會變痘痘魔人...像豪豪底迪一樣(我沒有在刺激你XD)



最後...丁丁記得去衣蝶幫我搶衣服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