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陪她聊天


一直很希望能有這樣的空閒


一直陪她聊天


就算是沒有聊天


就陪她一起看電視


就無時無刻想要再多看看她


我絕對不會忘記


那時候叛逆的我


是如何對待妳


我也不會忘記


剛上大學的時候


是多麼需要妳


多麼想妳


長大的我


還想幼稚的當你的小baby


雖然


前幾天才過父親節


但是我比較喜歡我媽= =


好啦


爸我也算很愛你啦~呵


這個暑假


我好像還是玩很大


我一定會再多空出幾天


陪妳


等我開始賺大錢


妳一定要好命的享受


下輩子


我還要當你的兒子



我愛妳~媽


我超愛妳的啦>\\\\<



筆評:真是一篇充滿愛的文章,我的眼淚不爭氣的奪框而出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