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大早
跟12去了一趟仙吉國小還有鄉公所

兩個地方

就在對面

但是給的感覺卻很不一樣

主任人真的很nice
總是有求必應

要辦個小迎新,他也釋出了善意,什麼單槍布幕都不缺,感謝!!

要過去對面時

我跟12沒有遵守交通規則

遠處慢慢走來一位警察
我跟12說:是不是我們直接穿越馬路警察要抓我們阿

兩個人有點賊頭賊腦

警察先生就說

"你的車子沒有紋身~牽過來我幫你紋吧"

我鬆了一口氣,原來只是個機車紋身
而12則以很悠哉的態度跟警察聊天

感覺那警察也很nice

跟我看到的很多高官差很多
如果天下的警察都有他的三分之二~應該大家都會很快樂吧

鄉公所裡面給我很冷漠的感覺

第一次進去鄉公所
想起過去雅惠說的鄉公所是最XXX的...還有想起蟲蟲跟宜貞說的鄉公所是最XXX的

果然...今天鄉公所給我的感覺也是很XXX的

是還沒遇上什麼大挫折啦
只是那種大家都不會多看你一眼的感覺,會覺得你學生來這裡做什麼,無非是來相求

今天也只拿到了23個上榜名單
看來還要去第二趟了

只是很酷的事情就在我回家以後發生了

其實我拔認識鄉長
之前還幫堂姐介紹去考試,最後堂姊也順利進去鄉公所,只是今天找不到她的身影

回家我問堂姊怎沒去上班之類的
他說他是被分配到鄉公所所屬的鹽洲圖書館,所以她很少去鄉公所裡面
她也順便問我去那邊做什麼

我跟她說拿榜單

她跟我說那我有沒有看到一個老老的人,我印象中跟我們交談的課長叫做X宗X

她就說那是她課長~

真酷

原來姊是在民政課工作
所以我就麻煩她改天再去幫我們拿榜單,她也很隨性就答應了!!

看樣子應該可以減少走進鄉公所的次數了


最近一直下雨

這兩天可是大晴天

不過明天據說是今年最強的颱風要登陸
往後幾天可能又是風雨交加了吧

祝大家都平安


這幾天也一直在幫駱駝查他到底是哪一家的
最後他還是無法如願的進入八家

沒關係啦
反正

其他家的學長都也是好朋友
就會告知他們"多多關照你"

看樣子你在4家的機率非常的高

4家好說我也認識不少人

不然6家10家其實也都ok啦
所以就不用擔心太多囉

以後再來辦個聯合家遊~之類的就可以了


怎麼我剛剛肚子非常的餓

所以開了一包可樂果來吃

不過我也才吃一半
看來是不會胖

最近正餐不曉得好像都不是很有食慾,感覺很怪
天氣也不是很熱,就只是想喝飲料,連平常當白開水喝的無糖綠都不是很想大口喝


說實在的

已經在期待開學了

在家裡的時候

就看看書,陪陪家人小孩,玩電腦,吃飯睡覺看電視

開學後就可以繼續打球了,下次寒假一開始,我應該還會是變成一個瘦子吧,或許更壯也不一定


一切都不知道

新任球隊隊長
新任家長
學長
宅男

還有繼續尋找自己還寄望的那一片夢想海!!

舞台!!


阿阿阿~真羨慕劉小文的巡唱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