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群小侄子小姪女

他們都很可愛很可愛

我超級愛小孩

所以在家常常變成托兒的對象之一

反正陪著小朋友們玩

陪他們笑,陪他們說話

自己也年輕了好多



前天

我在幫忙照顧佩芸的時候

發現她衣著下的皮膚都是一塊一塊黑黑的

我第一次看到

趕緊問媽那是什麼

醫生說那是黑色素沉澱

會不會對人體有害

未知

看見小小的小朋友

這麼的可愛的小朋友

卻有這麼奇怪的病...真的緊張了很久

想起以前綺茵小時候(她聽到人家說她小時候她會說:我現在就是小時候ㄚ~ 超可愛的啦!!)

她因為腸胃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住進了醫院

當時候大家看了都很心疼

什麼也不能吃,她卻很勇敢,不過必須阿嬤在旁邊,她的阿嬤也只能偷偷的流眼淚

那時候她也才1~2歲



每一次每一次帶小孩出去玩

我最常問的一句話就是

會不會冷?

他們都會很天真的跟我說不會

就怕他們感冒

白白受病



小孩子的喜怒哀樂

真的就是媽媽心頭上的一顆石頭

怎麼樣怎麼樣也放不下

對我來說

小孩子的喜怒哀樂

也是我心頭上的一塊石頭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

都大~三~了~~~

不是...

說錯...

都大學生了...

別再讓父母擔心,也別讓父母傷心

小時後的不懂事

長大了總該明白了





也希望家裡的所有小孩

不管是現在已經活蹦亂跳的

還是未來即將要出生的

所有小孩都能健健康康的

快快樂樂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