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寫網誌了

因為展豪剛剛回家

無聊的感覺都湧上來了


從那一天開始吧
就幹訓的前一天

7/29
一大早展豪打電話給我
說他到屏東了
我趕緊整裝出門

想說這樣飆車的我應該不會讓他等太久

騎車到一半
他又打電話說他們在太平洋等我
原來不是一個人,於是我放心很多
先回了一趟外公家,順便喝個飲料聊天
來到太平洋的麥當勞,韶恩,雞雞隆還有小Q跟展豪都在

聊了一下就開始逛街

逛了屏東可以逛的幾家店
還蠻久的,我的腰開始隱隱作痛,最後的戰慄品只有一個,就是展豪的黃色愛迪達頭巾
其實我也很想買一條一模一樣的,不過是綠色
但是最後還是作罷~反正買了到最後也會成為裝飾品
下午回家的途中
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我跟展豪還有韶恩都淋濕了
不過這樣淋雨
真的很爽
真的真的很爽
我喜歡這樣的瘋狂,我想起以前高中時也曾經這樣瘋狂淋雨過
對了
撤站之後幾天有去園中打球,我跟宜貞也這樣淋雨!!我們一定還很年輕!!
回到家裡馬上洗了個澡,換了套衣服
跟他們閒聊,那時候雞雞隆回潮洲拿行李,因為他也要住我家
四個人聊了不少東西,不過我一個也沒記得,最後決定看交響情人夢,度過那個寧靜的下午

晚上
介學跟涵月也來了,涵月拿了幹訓手冊,大家開始七嘴八舌討論起來
雞雞隆來了,韶恩也回家洗澡來了
大概都到了吧??
當然還沒...
丁丁一直吵說我竟然沒找她過來,跟我大吼大叫,當然我不甘示弱的大叫回去
不過最後還是較雞雞隆去載丁丁,他們一行人順便去買宵夜
期間佳穆也來了,吃完宵夜一點多了...小胖終於打電話過來說,我在你家樓下,酷哥!
這才是全員到齊...我家爆炸...我的房間爆炸...不過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謝謝你們來

睡覺時
其實大家都沒睡吧??
因為實在很擠~哈哈...而且蠕動的聲音在深夜裡其實很大聲,尤其是10個人一起蠕動

於是

天亮了...


7/30
一大早大家都遲到了
只有12準時而且還提早
12加油,你真的很酷
一開始的開會我不在,載丁丁回屏東,她臨時有事情,所以我也不清楚開會狀況
飆車完後,我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到仙吉
一開始覺得時間還算準時,不過有一點點覺得怪怪的
就是12好像還沉浸在活動長的世界裡= =+++
於是我提醒12不能搶戲...主角換小Q了
雖然有時候12還是會不小心拿起麥克風唱~"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別擔心我還有我的喉嚨..."
因為12嗓門很大XD
一直到中午訂便當的時間好像不是很ok
終於時間~底累了!!!!!!!!!!!!!!!!!!!!!!!!!!!!!!!!!!!!!!!!!!!!!!!!!!!!!!!!
後來時間就一直底累直到最後開檢討會的時候終於補救回來

其實我看見了一些問題
我也不清楚我自己有沒有做好
不過我知道我有看到一些事情
1...時間沒有掌控好
2...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3...宜耘在說話的時候有人在說話
4...品客葛格表情嚴肅
5...我善自離席= =+(跪)
6...還沒想起來

因為駱駝打電話給我
我一直覺得他平常不會打電話給我,怎麼會突然打給我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於是我就去接電話...還接了三次!!!YA~鞭打我吧

開完會
大家整裝
於是衝向夏天的國度

要坐咚滋咚滋的還要抽籤,最後女生們勝出
佳穆跟涵月,12跟圓惟人,韶恩跟嘉容,介學跟OQQ,小Q跟舜仁,我跟展豪抵敵
其他的就歸雞雞隆所管!!

途中遇上了大大大雨!!大家都來不及,也沒有買雨衣,於是就這樣瘋狂的向前衝,直到萊爾富的出現
溼了溼了!!全身溼光光!!!不過好high!!好爽!!!這才是人蔘阿!!!!!!!優乎~
休息過後雨還是沒有要停的意思,大家買了雨衣就衝吧!!
五顏六色的雨衣,真的好棒喔!!好酷喔!!我還跟12求情跟我換綠色
到了墾丁,雨也停了,不過我們倒是迷路了
同一條路來來回回的不知道幾趟,還蠻好笑的
到了民宿,一整個酷,還以為沒有其他客人了

東西放完就逛墾丁大街啦
這裡就跳過= =

最後還有跟12最愛的史奴比合照,看來最爽的莫過於12了

回民宿大家開始瘋狂吃東西喝飲料喝啤酒
玩真心話大冒險
可憐的展豪被圍攻啦!!!所以我就挺身相救!!!英雄救美!!!哈哈

直到很晚很晚
看完鬼片
我們寢室的四個人就不支倒地...睡死啦!!

我只知道冷氣很冷就是了...

7/31
"摳摳摳~摳摳摳~"
12的敲門聲把大家都叫醒了
一早就出發亂晃,其實已經10點多
大家在墾丁兜風完就找了一間餐廳吃了合菜,還不錯好吃,也不貴,可惜沒有冷氣就是了
吃飽後大家前往海邊
這次的海邊是船帆石的沙灘
沒有南灣這樣多人
我是第一個被推向大海的= =...看來你們計畫很久了吼!!
當我在海裡翻滾了幾圈,又拖了幾個人下水,我才發現!!!

酷哥!!我的手機在口袋裡
他拼命跟我求救,可惜我太晚發現
不過做完人工呼吸,晚上他總算活過來了~諾基亞果然很酷!!
大家紛紛被拋向大海
最可憐的一定是OQQ,一直被圍攻,被堆砂,玩水中團康還被整= =+

打完水仗
換去開賽車...本來很想玩的
不過看看口袋裡的摳摳我就放棄了
還有
我還欠介學100...我不會忘記的!!!
展豪豪我也不知道花了他多少摳摳= =+...我會努力還債的啊~~

開完賽車夥伴們到了85度C休息
巧遇可愛的涵涵
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孩子

回家的路上其實真的很想睡覺
不過因為展豪一直找我聊天
才不至於睡著!!

回到東港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吃海產...
好!!不錯~海鮮碳烤
雖然旁邊的漁港很臭很臭很臭
但是大家還是抵擋不住肚子的飢餓,還有美食的誘惑


吃完飯
回到我家樓下
又是一場依依不捨
大家都回去了
留下來的是展豪,丁丁,圓惟人,介學,小Q,宜貞,雞雞隆
於是我們在院子裡坐了下來
開始聊著這兩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又聽了很多事情,說了很多事情
展豪跟宜貞還有我都哭了
其實大家都很不捨吧...
最後雞雞隆要載小Q跟宜貞走了,丁丁也眼眶紅紅的
其實大家真的都很不捨吧...


不管如何我還是會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