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天亮了...迷迷濛濛的
大家都還在睡,於是我睜開眼睛看著大家
不知道過了多久,展豪醒了
於是我們開始一場搶棉被大戰!!!
可是我有罩門~"~他沒有...於是我搶輸了,只能用蠻力啦
大家終於一一醒來
打電話給小Q跟雞雞隆,小Q已經在船上要前往小琉球了,而雞雞隆呢??被我們召喚過來!!哈哈
於是我們六個人就又跑去八街吃午餐ㄌㄩㄝ
八街不是普通貴,但是卻有很多少爺小姐特愛吃牛奶乳酪鍋~~~居然丁丁,圓老師還有豪豪都吃了牛奶鍋!!
啊阿阿...吃泡菜鍋都被排擠啦~
吃飽喝足聊天也差不多結束
回到我的綠色小窩...大家還是倒頭就睡,完完全全沒有意識到快變成豬了
我跟豪豪就開始把交響情人夢沒看完的補看完
一直到12要來載介學去火車站搭車
剩下四個人了,吃了個晚餐
換我載丁丁去搭公車,晚上的公車很危險,怕丁丁會被綁票~
剩下三個人了,繼續看交響情人夢
圓大胖老師一整個很喜感一直笑,那天晚上就我們三個人

這一天真的很悠哉悠哉

8/2
早上浩浩葛格打電話過來說要抓人走了
於是圓大胖跟豪豪開始收拾行李
浩浩來的時候還帶了已經壓好的片子
晚會跟課戲
於是我看了課戲的
只覺得你們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我很慶幸那時候是你們幫我演出這麼鳥的戲
小Q,翔景,瑞蔭,品客,一路,吟芸,嘉容
感恩!!
看完片子
四個人跑到屏東
吃牧羊女...當然是我介紹的,我還蠻久沒去的了
還是一樣親切的老闆老闆娘
吃完
我命令大胖必須跟浩浩走
所以我就把豪豪帶走了
等火車之虞當然不能浪費~優乎!!!於是我們去大都會包台囉!!!

打玩電動

展豪不想回家了,但是我還是把他送到火車站
才發現我手機不見啦!!!登登!!!
展豪說他路上有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
於是我們兩個就這樣找了三趟還是沒能找到手機

而且火車時間也過了
於是我又把展豪帶回家裡了

想當然我被罵了

8/3
要準備去屏東辦手機
我跟展豪坐公車
歐多賣給媽咪騎
公車上還遇到超久不見的小寶寶
YA~優乎!!!小寶變瘦囉!!!聽說她在鬥牛士打工,有錢再去捧場XD
到了電信局
媽咪不想給我挑太貴的
於是我只能挑一支俗俗的手機,管它的
反正我也沒有常在展示手機,只是聯絡人用而已咩
媽去外婆家了
我跟展豪先去了太平洋耗時間...最後還是走進去網咖= =
這次是最爛的遊戲阜,有多爛你知道嗎???懶得說了反正很爛!
聊天聊著12說要去打球

展豪又不想回家了!!!我其實也覺ㄉ家裡沒有人實在很無聊
於是我跟他又搭公車回內庄= =

當然這次被罵得更慘

管它的啦!!!爽就好!!!!!

晚上拿證書給翔凱跟翔景
還有拿要燒的DVD給韶恩

半夜還偷吃泡麵= =

8/4
喜感的大胖很早就打電話來鬧
說她們家正在烤肉要我跟展豪過去

當然我們去了

方媽媽也很喜感啊~哈
有其女必有其母!!!圓大胖真的很喜感呢
我還把她叔叔叫成方爸爸...悶了我!!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我最後還是把豪豪送到火車站了
只是沒有票了...

而且豪豪還想住我家...所以我又把他帶回內庄





我騙你的...= =

最後豪豪搭客運回台南了



終於
家裡沒有其他人了
要等到20號才會有人過來
不過好空虛...

沒有人陪我聊天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