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常常會發這種內容的文章


記得2007一開始的冬天

我參加了返服

一開始的

只是這樣單純的想去營隊玩

因為小時候曾經參加過

只是,那是一種病

迷戀上那個地方

因為有很多很多人,讓我忘不了那裡

過了半個學期

沒有猶豫

什麼都不考慮,打工啊什麼的都放在一邊

只是想要再一次去感受那種忙碌,感受那種莫名奇妙的感情

是啊

有時候實在想想那真的好不真實,這樣莫名奇妙跟大家變得好熟

不知道是在裝熟,還是真的依戀

那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要自己看上什麼,喜歡上什麼,那其他的憂慮是不是都是多的


說真的很不能接受發生了一些事情

願意拿出來說

只是心血來潮

只是來服務,來帶小朋友,來交朋友,來歡樂,來忙碌,來認識自己從來沒見過的世界

有時候多的只是抱怨,欠缺溝通

有的人會很聰明的化解這一切,有的人會默默的承受這一切,有的人也會嘲諷這一切

說真的

我討厭虛情假意

認識我的人都懂

只是多少人私底下期待著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因為這已經不再那麼單純

如果大家都看見的叫做事實,如果散撥的叫做謠言

如果能置身其外是理智,如果要阿諛奉承就是幼稚了

在這裡沒有所謂的好朋友壞朋友

只有對與錯

大家都是大專青年,都是長大了的大人

但是我不想提早認清大人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裡大家都還只是小孩吧??

出自於熱忱

才是最單純的


所以我想說

12加油,你辦得到

蟲蟲加油,你已經辦到了


最後還是要跟圓老師說

我只是盡我全力

與大家相處

真不真實

又怎麼樣呢??

你也明白每一階段每一階段都有不一樣的生活

而SYST

只是穿插在這些生活中的生活

這一分鐘我想念著SYST

下一分鐘我迷戀我的排球

再下一分鐘我唱著我喜歡的歌

本來的我已經很喜歡這裡了

現在的我因為一個因素,更喜歡這裡了

而且我喜歡現在相處模式下的每個人

有了缺點大家一起進步

有了困難大家一起解決

有了歡笑大家也要一起共鳴

大家都很真實

只是有時候出自於一份尊重,大家把話放在心裡

如果能夠更直接的,沒有顧慮卻婉轉的表達給在乎的人知道,一定會更好



我一直相信著一句話

不是能不能來,而是想不想來

既然來了就代表想來,既然想來就一起加油吧

因為看見介學

我會更相信這句話是對的

而不真實...一次兩次三次的感情

還不夠真實嗎!!

或許幾年後在台北遇見介學,我們都還會互相喊一聲賤貨,腦殘,夥伴

或許哪一天去到高雄也會順便摳小Q出來

雖然一切都不知道

只要努力去把握每一次的相處,哪怕以後真的分開了,一定都還會繼續連絡



所以

來烤肉吧~哈哈哈

我要徹底的愛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