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是完美的,我也不是完美的




很多事情在數了些日子後,才能夠恍然大悟,清楚自己

不管過去的我是如何,我想幼稚多過於太多,我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我有情緒,有脾氣,也有溫柔和善的一面

但這一切都取決於兩個人,兩件事情,或是兩個東西...又或者更多更多


不經意的聽見你說,我並不意外,這是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因為那個魯莽的自己一直都在反省

但我並不後悔,因為這讓我成長

只是在想,我該如何彌補這一段過去,讓它可以不要這麼令人遺憾



人不是完美的,我也有缺陷



但我很努力在改變自己,到任何一個時刻,要用這個時刻的人所能接受的言語和舉動來做一件事情

做作了點

只是我能體會,這個殘酷的世界,還是一步一步把我推向了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