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我們一起唸書

你大概不知道,我們一起唸書的時候,我都不認真

只想看著你的背影,然後暗自在心裡喜悅

「我肚子餓了」手機簡訊上面,我這樣打著

「我們去逛夜市吧」你也一樣蠢,用簡訊回傳給我


我們只有一張桌子的距離



夜市裡面人並沒有很多,冬天很冷,大家喜歡待在室內吃著熱騰騰的火鍋

「我...大概知道妳喜歡誰了」

我喜歡的人,就是你,但你不可能會知道的

「我也知道你喜歡誰了喔!」


「我說真的,百分之八十確定!!」

那我倒想知道你會猜誰,我們就像朋友一樣,你不是個願意輕易改變我們這段關係的人

夜市裡面,吵雜的叫賣聲,還有偶爾會遇到熟人,我們的話題總是斷斷續續

「你到底覺得我喜歡誰阿?」這句話,我已經問了十二次



「剛剛你到底是猜誰阿?」回到教室後,我還是窮追不捨的問

「那不然我來說說妳喜歡的人的特徵好了!」這個不錯,猜謎遊戲,我倒是覺得蠻新奇的,你心中我喜歡的人會是個怎樣子的人呢



「他高高的」

「瘦瘦的」

「常跟妳一起出去」

「常...」




等我一下,我對他說


我還沒有任何準備,但就這樣快要有個結論了

我鼓起勇氣問

「你可以直接說這個人是誰嗎...?」









「妳喜歡的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