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開玩笑了...其實我怕得要命











只是這個選擇我已經想了很久很久,究竟它適不適合我...

我可以肯定的說,不適合

但是我想要為自己證明些什麼

證明我不是一個什麼都不專精什麼都不會的人



我怕得要命

眼淚

只是遲早的事情




希望這一切決定可以順利

希望我可以不要害怕,不要擔心










(後記)



好像給家裡丟了一顆震撼彈一樣,雖然電話那頭老媽是帶著溫和的口氣勸退我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心裡的不平靜

也許今晚她會為了我失眠,我真是個不孝的孩子




當軍人好嗎?

當老師好嗎?

當公務員好嗎?

開一間店好嗎?



我多想多想能夠無憂無慮的選擇一條路走,然後勇敢的付出,不管失或得

但我卻沒有這般豁達

我知道不管走哪一條路,我都會給自己反悔的理由





但是我該是到好好賺錢的年紀了

我還要求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