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抽絲剝繭裡,終於結束了教學觀摩

但,我不知道接著來的竟然是給我的一個大災難,

懶惰



我不給自己太多苛求,可能是環境,可能是長輩,可能是孩子們的因素,

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卻有漫長的酸甜苦辣一次次的,刺激著我的神經

但是我滿足了

是我太安於現狀嗎?

不是,只是我知道就我現階段的程度,大概就是這種水平,上不去下不來尷尬到了極點


對於接下來的日子,話似短暫,但卻有漫漫長夜的感覺,因為,目的地已經到了,我也沒有動力再起身向前



於是我自己過了一個連自己都羞愧的一個禮拜,教學日誌也不想寫了,偶爾打打瞌睡,偶爾玩玩電腦,就是沒有任何讓我看書或是帶他們的動力

所以我很抱歉,非常的抱歉

只是還是要走完這一趟,不然也白費了力氣,真讓人猶豫又難熬




其實你說我原諒你了嗎?

沒有,因為我還在懲罰自己,這種處刑,我想你不會懂,你可能也不知道,覺得莫名奇妙

不過也好,再一陣子,我再給我們一陣子,就一陣子,在我離開台東之前都算數

告訴你,我很難過,但希望你可以了解為什麼

我一直在等一個答案,






我腦海中竟然浮現一首歌



"我等你,半年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其實我雞婆,好像很神聖的在執行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是我想看到的,所以我說我雞婆

在計畫宣告失敗後,由衷的深感抱歉

好像是下錯一步棋一樣,讓人相當生氣十分懊悔



所以阿,感情這種事情我想我把自己管好就可以,畢竟那不是我的專長,無法幫忙,也不適合


不過可以因此認識一個人,也是在錯誤中所獲得的,我應該苦笑,然後慢慢讓腦袋將它淡忘


只是我們又上了一課吧

親身體驗都比說的看的還要更深切


加油吧

有情人們

我也只能說加油而已








我等你
劉若英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