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一句話

讓我冷靜的思考了一陣子,


不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為什麼我不好好的善待自己?於是我明白了,

不管我再怎麼難過,別人還是不會知道

不管我再怎麼生氣,別人還是不痛不癢



就浪費了珍貴的時間,卻懲罰了自己







又要接近尾聲了,下個星期一是教學觀摩,看完淑媛的成果,備感壓力

但觀摩結束後,也代表這門課的成績已經送出了一半,另一半也會在短短的一個多月內,評分完畢

我說

半年前我們在台東依依不捨

一個多月後,我還是會依依不捨,對於台東






最近回頭去聽梁詠琪的歌

好多很棒的小品歌曲,一首接著一首,一點都不會覺得太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