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次真的是一個很不容易的數字




今天踏在鹽洲國小的校園裡

這是我第二次到鹽洲國小,是我第二次出隊在鹽洲國小

或許那時候涵月第二次在新園國小,也是同樣心情

可以說出很多回憶,三年前的回憶

跟老兵大談當年勇的感覺很像



其實




這一整天下來

我擔心的事情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但是不想說的事情也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期待的事情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所以你們一定可以克服所有難關

因為只有滿滿的愛才能夠

這樣

讓大家痛哭流涕






你們一定可以



再多顧忌

都可以






而我也接了一個難題囉!!!!!這是個挑戰阿羊一樓~

要見招拆招阿!!返服手冊第一頁就這樣告訴我了!!




今天大家沒有堅定


就讓我一個人

堅定希望一下



堅定希望~遠景未來~新園返服~加油加油加油!!!





ps 楊麵麵今天的笑話很好笑!(明明是很苦情卻被我當笑話= =)

     羊一樓今天的八卦狠勁爆(碰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