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安於室的人

更確定的說

我不喜歡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從小學開始,只是不斷的當乖寶寶,為了給家人唸得一身好成績,總是壓抑

那種生活,就是為了考第一名而活,輸了還要在外人面前大哭,不小心強調自己這樣懦弱

高中,是叛逆的自己,其實,只是自己原本的個性開始因為長大,而有了新的解讀

雖然成績總是自己解嘲的笑柄,但是找到了更屬於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不是更有意義嗎?


大學之後

更我行我素,不過這只是一種成長的痕跡

我不喜歡這樣一塵不變的生活

所以激進派也許是另一種途徑,讓自己能在錯誤中成長的更迅速,能在過程裡不斷獲得驚喜

我很樂意


這樣激進


我也願意

慢慢將激進改變成追求理想

畢竟激進感覺就像是一個很魯莽、粗糙的行為



現在的我

很想追求理想、夢想






你是不是也能一起?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又是新的假期

知道我還要出隊到底是一種驚喜還是平常

每次這裡都有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火花

但是有一群人懷著一樣的心情,回來

不只是

羊一樓要加油,知道妳要出隊我特別開心!

余小川也加油

雖然我就像是卸掉了所有重物於一身,什麼長什麼長都與我無關了

但是我跟大家一樣還是有很多任務要完成,這次又給了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目標,也期待能夠做到


小Q跟一路要回鍋

感覺還是有伴

很棒很棒的感覺




先預祝魔法森林

可以痛快的完成

冠廷和所有夥伴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