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勞累的日子,瞬間回到平靜

但是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慨,就在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斷的想起來





這一次

我們出隊的人很少

但是回來看的夥伴很多

心中的感覺不太踏實,卻又不得不承認這一次回來幫忙的夥伴們,真的,有你們真好


所以我很矛盾

在一開始知道出隊人數後,小小的為自己發了一下脾氣




在台東待到小迎新當天早上

一早六點十二分的火車,謝謝西瓜載我去撘車

回到林邊,再轉車到烏龍,老爸開車載我到農場晃晃

明明應該要過了很久

但是回到家裡看手錶才八點半,巴不得時間直接到了半個小時後


到了冠廷家,才發現原來我是最早到的,早就期待到不行


就這樣



啟程了




一路上跌跌撞撞

這次的syst

不管是出隊的人事異動,新生臨時無法參與,韶恩體檢沒有通過,育暐回台北...

但是最後一路跟翹翹可以出隊,依蓉也義不容辭的幫忙到底,還有很多夥伴有空的時候都會回來幫忙

很感謝夥伴們大力相挺,這是一種很難得的感動,這樣一看,就知道成功了

成功的是,大家還愛這裡,會想回來看看,盡一點心力



還是大家該成長的一課

可能是情緒調整,思想,溝通...很多很多



我還是很想說

這裡不只是一個社團組織,是一個大家庭

在家庭裡,大家沒有保留的互相幫忙,聊天,解決事情

可能我口直心快,可能你安靜寡言卻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但是大家所做都是為了讓這個家庭更好,而我,我,希望我說的話都不帶惡意,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思考討論,然後一起學習更多東西

but如果我說了什麼傷害到了你,也希望你可以直接大聲跟我說

我會羞愧,自己說話怎麼這麼沒有能力,然後改進,求得你原諒


曾經被我傷害過的夥伴


對不起


希望我們還是家人般的相處,我也會努力去改變,自己最不擅長的所有






不管是哪一次

我都會很想大聲跟官僚們說,我很愛你們

儘管我跟你好像不是很熟,但是因為我們都可以感受到你們的辛苦付出以及壓力

坐在台下的我,只是一樣跟你們一起在學習的夥伴

我沒有比你們更多的知識,沒有比你們更擅長的溝通,只有比一般人更敢言的一張嘴巴

但是

再沒有更多夥伴肯提出意見的時候,我怎麼可以讓大家都沒意見,所以腦力激盪一下,不管我說的是對是錯,說了再說,然後錯了再修改,修改後再更正,更正完再去執行

其實我佩服的是一路,是金桃,是歐Q,是等等,還有蟲蟲大頭...

妳們可以說很多意見,卻不得罪大家

而我總是說錯話,等到發現後才驚覺已經來不及

官僚不是大家想像的這樣容易

當大家瘋狂的練著帶動跳手語,手不停的畫著遊戲海報以及剪刀不斷的裁剪晚會小卡的同時

他們可能正在擔心經費不足,擔心晚餐吃的不好,或是忙著印製資料,處理伙伴與夥伴之間的瑣事

又或是安排遊戲關卡及時間如何進行,甚至開會到一兩點準備明天如何帶領夥伴們進行任何活動課程而準備

等到有一天你們從下面坐到上面,你們可能會發現這是一項很艱難的試煉

等到有一天你們又從上面坐到下面,你們可能也會發現,自己該怎麼去幫忙他們...






沒有一開始就是萬能的,不出錯的

但是必須不怕錯,臉皮厚,然後才能心無旁鶩的去執行

你們是很有能力卻自信心不足的人

而我是能力不足卻自信心異常的人

不要怕錯,更不要擔心下面有什麼死老人講話很賤不留情面

我說的話,可能也是錯的,只是我自恃甚高,期待大家給我一點火花而已

不然

我說話也不是挺冷的,卻又老是愛耍幽默,卻大家都不賞臉呢!




你們真的很棒

冠廷、阿咪、宗儒、雅惠、歐Q、冠樺

能在一夜之間融會貫通,就知道你們很棒,或許很多我還不懂不明白,只是我看到隔天你們的改善,心情其實好很多

你們是這次寒假最棒的官僚,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該嘮叨的,好像還有很多


這一次其實跟我接觸很多的,非屬於小Q跟依蓉還有育暐,可能還有陳一路喔(小聲說...)

怎麼都是死老人呢

其實偷偷的說,我好像很不在乎我跟誰熟不熟了,真是不好的習慣

如果沒有你們來我家住,回到家裡就是黑黑暗暗的門口,一個人冰冷的床,還有一個人遲到...

但是有你們,家裡可以熱熱鬧鬧的,儘管老媽總是會碎碎唸說又帶了一堆人來家裡,但是她應該也跟著我習慣,看見這樣熱情的夥伴

不管你們是叫她伯母、阿姨還是余媽媽,她應該都很愛你們吧,而且偷偷在記誰是誰...

怡君說要寫小卡給她,她應該會很不好意思才是

有這些一直陪伴我出隊的夥伴們,其實每一次的我都不那麼害怕了

因為我知道當我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會有人鼓勵我,跟我一鼻子出氣

當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或是想要尋求共識或是求救的時候,一雙雙眼睛的交流,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這是不是默契?

也許是吧我想

我只希望這樣的關係,可以更好,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石頭先生呢

你就屬於這一次的插曲吧

而且是命運交響樂,只是你說台北跟南部的差異,嗯,我是個討厭典型台北人的人

我想我不會是,也希望我認識的好朋友都不是,這一座現實利益的叢林,比魔法森林還不讓人期待(攤手)


陳一路阿

很感動這次我們能像以前一樣討論好多東西,沒有忌諱

在妳身上可以學習到的東西還有很多,謝謝妳的努力妳的幫忙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一定是給很多意見的人,但我希望我們不是給很多壓力的人,還是其實只有我呢...呵呵

下一次再回到官僚桌,一定熟能生巧,一定也要創造一個屬於你們的營隊,給其他官僚信心的重責大任也無形的降臨在妳身上,所以繼續加油

其實我也很希望自己還有機會坐上官僚,但是

我會老,他們會長大

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是不是!







我說這一次是我感覺最勞累的一次

真的

只是因為自己重複說了太多,做了太多

有點彈性疲乏,所以容易勞累,其實也可以說是老了,少了一點動力,但是卻少不了對這裡的喜歡跟期待



以前有人說出隊幾次才知道這裡的百分百比例

而我還是忘東忘西,其實也不是靠出隊幾次來說明這個道理

而是你認真過幾次

我想這次的我就是不認真該打屁股,所以才會一直忘了冠樺是值星官,還是因為他長的太喜感了

老屁股的可能就要有自覺了吧,每一次都要自己轉個身,轉動一下背上的發條

中間份子可能屬於迷途的羔羊,還在尋找在返服的動力以及初衷

淺力股的就努力的開發自我,時間會證明一切吧

一起成為這裡的百分之幾











夥伴,下次還是期待看到你們,一起揮汗

而我,若不微笑給你們擺臭臉,不要吝嗇的告訴我,我的臉僵硬掉了很兇狠醜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抱怨一下...這次的小卡真的是少到爆炸...我心都涼了

下次再不寫小卡給我!就直接叫你當面寫給我(爆怒)~哈


 





按照慣例

我們一起來堅定一下



堅定希望,遠景未來,新園返服,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