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秋天的日子

但是夏天把我養成了,一個容易煩躁的人,這個秋冬,勢必是我要努力的季節






我懂,明白,但是我想爭取點什麼...

這一次,我真的很不想這樣就善罷甘休,很不想...

其實,對誰說都好,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也許是給我的忠告,告訴我做人是該圓滑點,和氣點,我們懂事的人該退一步,原諒不懂事的人

但是表達方式,有好多種,既然選擇了最激烈的方法,那就只有滿滿的傷害

對誰,都一樣...

聽說

總是半邊

如果能把它結合成一個圓,就可以順應事情的改變

爭取優勢,替自己的論點辯論,誰都沒有錯

錯在我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表情,錯在無心的話

都錯,可不可以扯平?

扯平

卻,有滿滿的,滿滿的,難過,滿滿的...




我想要沉澱一陣子

或許就這樣一輩子



只是自己走不出去,我沒有那麼厚臉皮

勇氣總是比別人少,當感情墜落的時候








其實很開心妳這樣告訴我

這才是我...

說話比較大聲感覺像是在吵架一樣

我沒有要吵架,我沒有生氣,我就是這樣

我知道這需要改,但是這需要時間,但是改變了後,虛虛假假的說話,一點也不開心

原本的自己最真,當我覺得這一切出自於感情、責任、心態、誤會...等等會讓我想要表達意見的事


只是想跟全世界說明,我並不是一個這麼容易滿足這個世界的莫名奇妙

我也並不會全部的點都這樣介意

只是有些時候該發聲該爭取的時候,本來就不應該只是逆來順受

更何況,有時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明明吃虧,卻要悶不吭聲

吭聲了,又被說成鬧脾氣

算了

我愛鬧脾氣

當其他人都是人的時候,我就應該被犧牲




又在憤世忌俗了

鬧脾氣

或許又有人這樣對我說



我不想認同這樣一廂情願的說法,一點也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