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累的時候,開始面無表情,不想笑也不想表示什麼,只剩下一個空殼在遊走

這時候的自己,赤裸裸的跟世界距離拉遠,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思考很多複雜的東西

但是仔細想一下,這時候,若把自己推給寂寞,或許會有更多情緒可以發揮

正因為沒有任何脾氣,所以隨時可以投射自己想要的脾氣

很怪對不對,怎麼會有這樣一點都沒有根據的想法,但它卻成立在我身上







很多時候第一眼的感覺會讓我錯過很多

是自己眼高手低,所以常常為了結果失去最基本的過程

是別人太要求我,在我還沒有更深刻的改變,看不見的時候,忽略了我原本有的

就算看得很多,看見心了嗎?

看得太多,也只看見預設立場裡,我們不希望見到的,是不是我們都願意把眼前的過錯,放到腦後

















耳朵
林宥嘉

太親密的關係像不像海底 看著溫柔的草美麗的魚
屏息太久一瞬間快不能呼吸 秘密會不會是某種氧氣

有沒有一種孤僻能被允許 當著最愛的人面無表情
躲在自己的世界混亂或整理 就是單純地不想被干預

翻完我的簡訊我的信 能不能順便翻翻我的心情
我們有隔間不同的心靈 所以有動線不同的情緒

當愛情只剩嘴巴少了耳朵
就變得妳只相信妳猜測的
當感應在你我之間不再流動
該怎麼說 沒死不代表活著

當愛情只剩眼睛少了耳朵
就變得妳只看到妳怕看的
我努力越解釋妳越流淚激動
但有些事 不仔細聽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