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的光線越來越薄弱,東西越來越模糊

我不曉得,這樣子還會維持多久,或許是這樣,我似乎開始盲目,不知何去何從

不再清楚的眼睛,伴隨著腦袋,不斷沉迷









你,可以給我一個方向嗎?













未來,究竟是長什麼樣子?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可愛的、美麗的、或是醜陋的...

有的人追逐未來,追逐的好累,其實未來是什麼樣子,卻沒有人可以確定的回答我

那他們,追逐的到底是什麼

而我追逐的到底是什麼

其實簽下合約,心裡還是忐忑不安,我在這個團體裡,跟大家走不一樣的路

大家埋頭準備考試,有些男生準備當兵,有的明年再見,有的或許進入了職業

而我所做的,是一條以後未必會參與的嘗試

在試探自己,是不是辦得到

總是一屁股熱魯莽的決定,真的要走的時候,卻止步不行

突然間,我好想繼續當學生,繼續這不用背負社會壓力的學生,繼續當一個半工半讀,繼續累了後可以回家,投入媽媽的懷裡大哭

或許實習完,我會繼續考研究所也不一定,嗯...是不一定

豐里國小附幼,明年八月,給我一個加油,好不好








掌紋
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