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的哪一個,傷你的哪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後來才發現,其實說放棄,說不在意,根本就不容易

其實很在意,不想放棄,當偶爾聽到一些很碰觸心裡深處的歌,那很矛盾的感覺又蜂擁上心頭

我知道

其實唱歌這麼久,才慢慢發現自己該怎麼去發揮我最在意的那種...感情

唱歌沒有感情,才會是不想繼續唱下去的最後原因

雖然不想這樣固執,但是再不這麼堅持,我就會失去



何必說謊

難過就說,失落就哭





是台北的薰陶,讓人不由自主的加速,不由自主的自私,不由自主的說謊...

回到台東後,我自己想了很多關於妳跟我

第四年了,我已經不再被自己給限制住,期待能夠自在的飛,無拘無束

妳卻還是被無形的枷鎖給綁住,妳可以很豁然的告訴我妳怎麼了,很豁然的說髒話

我卻看見一個可能永遠都幫不了的人,逐漸被一個陌生又冷淡的世界吞沒

不是沒人願意拉妳,而是妳根本沒有伸出雙手...

其實告訴妳,舟車勞頓的疲憊,是在看見一個曾經那麼熟悉的陌生人後,毫不保留的佔據身體跟心

不然我就不會犧牲些什麼,換取這麼幾次失敗,卻還是執意要往前走,畢竟夢想這種東西,是有多麼強大的動力






什麼時候要再出發?





活在這樣紛擾的環境,我們都是主宰者

我必須不斷的去找理由,來告訴自己不能抗拒,面對前面的波折,是面對

當個悲觀主義者,什麼也得不到



何必說謊

感動就哭,討厭就不隱藏


















其實是我對台北的偏見,這種偏見只有越來越多,一步一步向妒忌、虛偽靠近














林宥嘉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盪 讓人家不安
才會結果都健忘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掌 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消失 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說是有些影響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你來 騙我說 可我 沒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你全遺忘




愛你的哪一個,傷你的哪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記得剛聽到這首歌,心頭一震

現在林宥嘉出了第二張專輯,一樣在挑戰我的感官世界

但在第一步,我相信他已經贏了







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