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了,整個就是累癱了!然後屁股差點開花


讓我屁股塊爛掉的一張火車票 




10/24下午把行李收拾好就準備跟大夥去買宿營的宵夜材料

對阿...今天是宿營,我收拾行李要幹麻?去睡帳篷嗎?

最後一年的宿營了,好希望可以全程參與

但是西瓜說的沒錯,要嘛就不要去台北阿,不然就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沒的



這次的晚會很精采喔!只是繁亂了點,好像沒有人在照料秩序一樣,家族位置跟表演人員方向也有點奇怪,但是我喜歡大部分的表演

全部的節目都結束了,還有第一之舞跟頒獎,這時候我也相離開了,到火車站等時間,感謝喵喵載我去



上了火車,真的是很忐忑不安,第一次一個人這樣長途的火車

我害怕的不是去比賽,是這樣寂寞的感覺,所以一路上都睡不著,半夢半醒之間終於到了台北,早上五點半

看見橘子來了就很開心,但是第一句問候竟然是,你怎麼長得不一樣,威~

去吃個早餐,然後回到橘子住的地方小睡了一下,她少奶奶有情有義的繼續帶我去尋找影印店,因為我忘記印照片

找了半天,因為太早了都還沒開店,只好直接前往中視,因為怕報到時間錯過了

計程車司機說我們是不是要去參加演唱會,他已經載了很多趟了,我是要去開唱的人,呵呵

到了中視門口真的是人很多,大家都一身靓

感覺大家都是有備而來,而我一件牛仔褲,一件T裇,還有一件鬼頭皮外套,沒有抓頭髮,沒有化妝,更沒有帥氣的配件,也沒有背吉他

反正我是來唱歌的不是,或許有時候這樣子的想法是對的,有時候是不對的,但是我不care,因為我早就決定要做原本的自己



是亞力安

之前一起來台北參加PK賽,然後又一起參加高雄海選,這次又碰面了,感覺親切很多

我們聊了一些,他問我怎麼上的,我說台東試鏡,說一些原因跟過程

因為橘子陪了我一整個早上了,很累的去朋友家先睡覺,我就跟著亞力安,至少比較不會害怕

因為再等待的過程我一直看到一個感覺很熟悉的面孔,但是又不太確定,最後決定去問他

你是在台東場試鏡的嗎?

他是彭雲,台北人在台東專科學校唸書,我一直以為專科學校是高中~原來是四技二專!

他說他之前幹研就看過我,因為他有參加七道彩虹,可是我壓根的不記得他有參加~哈哈哈

我們夥伴又多一枚啦!

時間慢慢的,就這樣評審們慢慢的,一個一個慢慢的聽,後來發現人還是很多,好像就開始趕火車了

準備要進去之前我(250號)跟彭雲(249號)還有251號正咩三個人一直聊天

251正咩來頭也不小,她曾經參加過PK視鏡,然後有進,但是最後沒上台,因為是備用選手

她說她這次來也只是來玩的,想說有進複試,就來比看看,隨緣囉!

嗯!我也是這樣的心態,其實真的這樣子比較不會緊張,因為得失心比較不重

三個人就這樣閒話家常了一番,因為這樣也可以排解一點點快要登台的詭異氣氛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彭雲先上場,唱了30秒,30秒叮叮小姐就叮叮叮了,評審沒有任何評語

換我,我也是唱了30秒,30秒叮叮小姐就叮叮叮了,我最高音的地方才要到而已,評審沒有任何評語,我有加分題,評審也沒有問我,所以我也下臺了

但是我覺得我的聲音狀況好到炸開了!好極了!我也滿意我這次的表現,只是我不滿意30秒叮叮小姐

251號正咩唱四季,評審要求她換一首歌,她唱什麼我就不太知道,感覺很順利喔!

結束後西瓜打電話來說我唱的很好,而且網路上兩三個有評論我唱的都說還不錯這樣

我心情是雀躍的,因為我唱完啦!管它會不會上,但是希望會上!呵




後來我跟橘子還有亞力安就到中視對面的火鍋店吃火鍋

吃著吃著發現怎麼對面廣場聚集了一堆人

想說該不會先公佈入選名單了!

所以就趕緊過去看,果然,正在唱號

我很緊張,亞力安也很緊張

直到她248號喊完喊251號

我笑笑的看著亞力安跟他說我沒上!他拍了我兩下,不過我心裡也想著251號正咩上了!!妳要加油阿

後來270,271,272號連續上了三個,接下來的號碼是274

跳過了亞力安的273號,我笑笑的看著亞力安,他說沒有上

就這樣我想接下來喊幾號,兩個人的腦袋都是空白的,不過我少了一份失落,亞力安看起來相當失落

我說

你看起來很難過,不要難過了

他也是只能笑笑的,然後對我說,走吧,回去把火鍋吃完



說真的雖然我不難過,但是我一點都吃不下,夾東西手還有點顫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打電話跟幾個比較關心我的情況的人說我沒有上

說我真的不會難過,是真的啦!!!!!

因為我比賽前就這樣告訴自己,這次再不上,我可能就會考慮回來當一個平常人,這樣子的日子不是很愜意,不用坐七個小時的火車,感覺屁股快炸開這樣

吃完火鍋,亞力安說等等在去確認一下入選名單,徹底死心一下

我感覺到徹底死心這句話有多麼沉重,no mind 告訴亞力安也告訴自己

彭雲也出現了,他也知道這個"噩耗",就感覺他也很失落

四個人一起去搭公車,然後搭捷運,然後分開,我告訴亞力安,下次有什麼比賽一定要找我,至少有個伴!





其實這個比賽或多或少都是個不公平的比賽,他沒有一個標準來評定評審老師為什麼要入選你,為什麼不入選你

他沒有一個標準來決定為什麼這個人可以表現加分題,而那個人不行

有的人鼓起勇氣說,我有加分題,評審老師(指著小胖)會對你說不用了

甚至讓人無法接受的是100號之前好像是聽的非常詳細,所以才從早上11點開始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聽完,而後面就像開火車一樣快

這些種種都讓很多人無法接受,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換來的只是30秒的叮叮

但是

這就是考驗吧

靠驗你有沒有評審緣,考驗你的運氣,考驗你的厚臉皮

甚至很殘酷的是唱號的時候歡喜尖叫的總是年輕貌美帥氣的帥哥美女

我自己認為,畢竟現場是全台複選出來的,唱歌都有一定的水準,當然,老師要的是他喜歡的,賞心悅目的

這些不定因素,都讓整個比賽更加的不可猜測,也不能去抗議




至此

辛苦了所有的參賽者了

當然我是站在參賽者這邊,所有所有的參賽者都辛苦了!!!你們都很棒!

接下來我希望251號正咩也可以加油,之後就可以知道妳的名字,或許後面還可以跟別人炫耀我跟妳聊過天






比賽之後橘子陪我晃了一整個台北

我吃了好多東西

最後

帶著疲累,開心,還有寶貴的經驗上了火車

旁邊還有彭雲一起搭火車

然後超感謝橘子陪了我一整天!!愛死妳了!雖然妳說我變娘了是怎麼一回事(X)!

 




從台北回來了,整個就是累癱了!然後屁股差點開花

這一趟經驗真的很棒阿!!我好像學會什麼叫做不緊張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