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豬豬,我很喜歡這首歌,也很真實,

我從沒吃過苦,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會怕,但大家都很努力,那我要做什麼,

唸書沒有人好,做事沒有人積極,什麼事都顛三倒四,

只能做自己想做的,連自己想做的都做不好,我會很難過。


以前還在唸書,什麼都可以說空口言,

現在當完兵了,還有什麼藉口可以找,



我只是很感謝總是有一群人,

在我徬徨的時候給我一聲鼓勵,

在我退怯的時候,我會想起自己曾這麼跟大家宣告,但我卻辦不到,




我後悔這麼早跟大家說這件事,卻不是等到真的開始了才告訴你們,

但也很謝謝你們的不吝嗇,




墾丁長什麼樣子,

我很熟悉,卻根本很陌生,



但我想去看看,

再怎樣,我都不可以違背我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