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要句號做結尾。





飛翔了大半年,在風裡,我乘著風,慢慢的遠離這一片山,那一片海

下一個停靠站在哪裡?風不停的吹,我還停不下來




結束了四個多月的教育實習,是時候該跟台東暫時道別,也跟大學四年的你們正式分開

沒有太多的惆悵,經過了半年,遊走在學生與社會的接縫,但我安分守己,做好自己該扮演的角色,在孩子面前我是老師,在老師面前,我還是個懵懂的孩子

離別的場面已經不下十次,我沒有掉淚

在今天與老師吃完離別的一餐,老師對我說「後會有期」,我心頭揪了一下,但我笑著迅速的騎車離開,不再多回頭看看

又是一句老套的話

但,真的...我也才剛開始實習,就結束了,這樣的時間快轉,在我們都不察覺的安逸的日子中,更不等待我們

最開心的莫過於跟很多人熟識,看見孩子們天真的笑,還有幸運的我

淑珠老師、秀敏老師,小川老師會記得妳們,照顧我,給了我很多想法與建議,不給我太多框架,讓我可以自己發揮,雖然表現不盡理想,但也是進步非常多,我愛妳們!

志杰、麗淇、文淑、任芳、玨伃、雅屏,原本以為不會跟你們熟識,因為體制不同,但很開心有機會一起辦活動,雖然我貢獻的很少,但你們還是很接納我,我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因為你們都很無厘頭,未來漫漫長路,我們不要忘記連絡,每一個人都要加油,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一起加油!

親愛的豐里附幼可愛的孩子們,小川老師很愛你們,不管你們愛吵鬧、愛搗蛋、愛哭、愛打架,但你們很貼心、愛搞笑、很熱血、很活潑、很有創意...,小川把拔會永遠記得你們每一個孩子!




下一段,先空兩格,再開始書寫




接著,我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思考自己該怎麼走,拿起書本,當個臨時抱佛腳的學生

書本好重,我的腦袋恐怕承受不了




但我想,先回到返服,看看可愛的夥伴們!

有你們的寒假,一定又會特別的不同



SYST,堅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