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了這麼大

還沒有真正的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

用盡了所有情感去愛身邊的每個人,以為自己很偉大,總要得到回饋



長了這麼大

幾次挫折都讓自己失落難過

勉勵自己下次再接再厲,卻在心中悄悄的萌生退意




我只是想告訴自己,沒有這麼失意

儘管我很親愛的人不找我喝咖啡,也沒有這麼難以釋懷



一次一次跟世界磨和

生活會有些定律,我們無法改變它

為什麼不改變自己





當真正跨越了那個盲點,就是開始起飛的時刻

不要埋怨過去,不要傷心過去

不要擔心未來,不要害怕未來



向前走就對了











To Hebe
詞/曲: 陳珊妮 編曲: 徐千秀

青春期有完結篇 北極熊有沒有未來
地球若要毀滅 請帶走我的優越感
悲傷都是極短篇 回收了眼淚才明白
總會有一首歌 唱清楚你的方向感

生命為你提的字譜成搖滾樂的詩
我們應該更堅強的存在
我們應該阻止世界變壞
不只是科學 不只是偶像崇拜
愛 真相是愛

冰河期有完結篇 寒武紀從王菲聽來
地球要是可以 請帶走我的安全感
狂歡都是極短篇 回收了酒瓶才明白
總會有一首歌 唱清楚你的方向感

生命為你提的字譜成搖滾樂的詩

我們應該更堅強的存在
我們應該阻止世界變壞
不只是科學 不只是偶像崇拜
愛 真相是愛

我們應該更堅強的存在
我們應該阻止世界變壞
不只是哲學 不只是自己無害
愛 真相是愛
我告訴我自己
我告訴我自己
我告訴我自己
愛 要謙卑
To H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