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天下午會開始下雨,我說想要去雨中漫步

所以我去了,跑跑,小小的雨滴打在臉上,世界只剩下雨聲,心也被洗滌了,但不能多跑幾圈,因為雨在我的圈數越來越多時,也越來越大

那次到美和國小訪視,看著孩子,跟豐里的孩子一樣,都很天真可愛,但整個氣氛多了和諧感

偶爾孩子們吵鬧,但師長們總是輕聲細語的,這樣和諧的畫面,曾經也在我心中出現

我知道,不能只是光想,所以要做給別人看,不容易,但是沒有付出就不用談收穫





路走久了,腳酸了,也想試著停下來,回頭看看



如果走錯路了,也回不了頭,只好在錯的路中找對的路

我也還在努力的搜尋著對的而且不用兌現太多的一條路,但,遍體鱗傷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最近都沉溺在另外一個互動平台,我卻忘了這個曾經陪我好多不愉快的部落格

不愉快...

似乎要讓這裡充滿歡樂的氣氛並不難,但我喜歡這裡這樣,快樂的我總是少了一些內涵,雖然難過也沒有好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