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像是被這個宇宙給丟棄了一樣



那麼無奈,那麼無助

心還糾結在一起,但是靈魂卻不知道飛往哪裡,當那一切都不是我想知道、我想聽到的

卻還傻傻的,天真的以為所有想法都跟我的想法一樣



我會試著放開,那固有的情感,就算很痛也要狠心的鬆手,因為我早就不屬於這一片宇宙








第一個禮拜的主教終於告一段落,是一個很差勁的成績

這無疑的是給了最近什麼都失意的自己,一根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只是我發現我比從前勇敢許多,撐起一座心的,還有更多更棒的風景

我何需為了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小人物,自甘墮落,話就讓無知的人繼續紛說


失了魂的手機,一定是忘記接收訊息,不然我真的不相信,對我,音訊全無

一定是手機的問題,一定是...該好好的拿去修理




風為了讓蒲公英能繼續繁衍,努力的吹著

太陽也為了晒乾我的衣服,努力的照耀著

我也要繼續為了我愛的人,開心的活著


而你,問問自己,你有關心著這麼愛你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