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網誌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難得夥伴的熱情讓我有想發新文章的衝動

看看你們多棒,讓我願意動動我懶惰的小腦袋以及快要不會寫字的手


其實我特別害怕夥伴都不來留言

因為這裡是痞客幫,而不是受大家愛戴的有名小站,看完修瑜的文章都沒啥人回應,我很擔心我用心的結晶...

而且夥伴們的心得都圖文並茂,害我壓力更大,所以我可要更加努力才行

夥伴們阿~如果有感受到我哭天喊地的內心的澎湃的吶喊~請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罵的來給小川川一點溫暖的愛的抱抱...(唉呀呀呀~喔...嗚呼~)





離開彩虹星球已經一個禮拜,營隊後馬不停蹄的奔向台南,展開四天的旅行,跟以往不一樣的是,結束後我並沒有陪著夥伴,這是第一次


從之前帶著丁丁來到返服,再來是牛牛,這次是喵喵

還好他們都是很棒的夥伴,讓我鬆了許多口氣



沒有特別跟活潑的新孩子們說我已經是出隊第八次的妖怪了

這樣好像縮減了不少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嗎?)

八次,其實連自己都絕得不可思議,畢竟四年的時間並不短,但你們參加完這次之後,能夠體會嗎

我愛夥伴的理由

這已經是種類似肚子餓會去吃東西,天氣熱會開冷氣,而每次到了寒暑假都要來一次返服這樣的習慣,這樣的自然,這樣的天經地義

一定是我有毛病,但是我真的害怕哪一天我離開了,慢慢的大家都是生面孔了,是不是我再也無法融入這個大家庭

周壯壯提醒了我,以往經驗傳承的時候我總是會信誓旦旦的跟大家約定,我下次一定會出隊,而這次

我卻脫口而出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出隊,於是

我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不知道是在笑還是在哭,我已經開始感受到我即將要揮別返服的那種難受,在身體蔓延

就算下次真的會一起回來奮鬥,就不會再有下下次,下下下次,我任性的不想走得這樣茫然




別害怕我

我跟你一樣,只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多的只是比你多看了一次,多熟悉了一次,其實你比我厲害得多

今天去了萬大的晚會,結束後載著芋頭妹妹,她說她一開始還蠻害怕我的,我心想是我長得太醜,還是我臉上畫著刀疤

但謝謝妳能夠理解我並不是這樣子不苟言笑,想想我晚會戲劇小小脫序的演出,我很不敢相信我是這樣子的人

其實金桃妳說的沒錯,我一直以為我辦不到,所以我才有著一點點自戀的偶像包袱,希望永遠都可以帥帥的跳開場舞,雖然我本來並不帥

其實妳點醒了我,我可以更有勇氣一點,我必須更相信自己一些些

於是戲劇新生在相隔六次出隊後終於復出演個身世很莫名奇妙的禿頭小鬼,你一定不相信這些梗是在驗收晚戲前一兩個小時想出來的



我很想跟很多跟我沒有接觸很深的夥伴們說

下一次,你再回來,我一定會加倍的還給你,只是這次我小小的任性希望把我限有的愛,給需要我關心的夥伴

余丹尼就是個需要人愛的小孩,在孤零零的晚會教室,揮著汗水,一筆一筆的勾勒出整個營隊的樣貌

你稚氣的臉,讓人想要問你,弟弟要不要吃棒棒糖...ㄜ...好像哪裡怪怪的

不重要,我只希望你能夠把開朗的一面放大十倍,把小米酒的熱情好好的展現

下一次不准你吶喊副隊長好無聊沒事做,因為給人陽光熱情,是讓你自己快樂也讓夥伴們感受溫暖,你可以吧??你可以的啦!




夥伴

你會害怕沒有很老的夥伴陪伴嗎



冠樺常常會這麼說,但你要想想,你也出隊第五次了,第四次,第三次...

我還記得高興第一次來就帶著無比的熱情來迎接每一堂課,達害第一次來也用他以往的舊經驗處理許多困難

所以我並不害怕下次我不出隊了,我也不害怕小Q一路他們都不出隊了

因為冠樺,你是個相當傑出的人,我從來沒發現原來官僚上的所有職位你都能勝任






我特別慶幸我這次可以認識更多夥伴

因為開場舞,我可以認識大雄芋頭妹妹、詩婷小主人、佳縈

因為晚會戲劇,我可以認識河馬凱翔佳雲姵蓁沛勳小天使

因為第一小隊,我可以認識可愛的家佳家豪

也因為堯聖,我可以認識他可愛的妹妹雅芬

我知道我真的很幸運




妞妞,我知道我們到了第三次才變熟,我們錯過了第一次就合作的機會,所以這次我有很努力的死賴著你不放

很謝謝你都會帶著不願意陪我練開場舞的臉陪我練開場舞(!?),終於我們可以一起翻白眼耍性感了

丁丁,我擔心妳在這裡找不到快樂

所以我衷心的期盼妳可以清楚自己在這個營隊想要做些什麼,當你告訴我下次很有機會出隊,為了依蓉,我就知道妳已經明白我常說的道理了

我只能告訴妳,小川一直都很愛妳,我也愛開場舞的所有夥伴,詩婷,妳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我會找妳一起練舞了吧!



金桃,在演戲這方面,我常常扮演一個光說不練的傢伙,指正別人很厲害,自己卻沒半點本事,但很謝謝妳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有機會嘗試

其實妳和冠樺一樣是個讓人欽佩的好夥伴,雖然妳有個時常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氣息,但是妳真的只有棒可以形容,讓我想默默的按一百下讚

小Q,住在我家應該也有三次了?每一次都可以與你分享許多開心的沉重的或是八卦的,你的反應卻也成為我學習的一個榜樣

你和老蟲一樣總是在我神智迷惘的時候,適時的給我一句良言,打破我的舊想法,而且你總是這樣不計形象的付出歡笑給每個夥伴,給每次的返服

我們同班同梯,還有韶恩,所以我們還要一起為返服加油,我很愛你們兩個

草兒,就算天塌下來,還有很多神柱擋著不是?如果為了一棵樹放棄了一片森林(昨天聽到的),豈不就虧大了

我希望可愛的草兒可以更開心更開朗,我喜歡妳大膽的扮醜大膽的搞笑,這種反差也是一種常人無法到達的境界阿!

妳要加油,小川很愛妳!我也很愛所有晚會戲劇的夥伴,因為有你們,我們才可以這樣成功。就讓我自以為是一下吧!




家佳,我知道妳會把心事放在心底,但是既然發現另外一個長處,發揚光大一定會讓妳更成功

這一次可以跟妳一起帶小隊,我收穫很多,我特別喜歡妳的笑,有種無人能敵的純真,就這樣繼續笑下去吧

家豪,很多事情求好心切並不一定可以帶來好的效果,在這個營隊裡,我們要給小朋友的是歡樂,但也不可以讓他們忘了常規

相信經過了第一次,想當老師的你,一定可以把我所說過的話記在心裡,下一次你要帶領新的夥伴,就是你拿出最好榜樣的時候!加油!

雅真,妳是不是應該把妳會忘記的東西寫在手冊裡阿,手冊空白頁這麼多,妳要用畫的我其實也沒太多意見喔

我很開心我有幫助到妳,因為我一直深信你是個很純真的人,只是做事情比較粗枝大葉而已,這次跟妳同小隊,我真的相當開心!妳是個好夥伴






這麼說誇張嗎?

每一次看著新上任的官僚,我都好像看著自己的孩子,這樣忐忑不安

嘴巴上說說要給你們多一點點信心,事實上自己也怕得要死,怕自己無法給你們更多更貼切的建議,怕自己逾越你們的界線

總是自以為很懂了,所以我會大放狂詞,希望你們別介意,因為我很害怕在你們身上,看見我所犯過的錯,留下的遺憾


依蓉,我們因為唱歌而結緣,因為返服而熟識,這一路上我都很慶幸有妳

其實在我很失落無助的時候,妳是我會想到要訴苦的人,一起帶領了兩次小隊,一年前我曾經偷偷告訴自己,依蓉當隊長我一定要幫助她

我不希望我食言,所以我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再來一次,做個最後的ending,雖然這次彩虹星球已經是個很棒的ending

我期待妳可以帶著丹尼約得妞妞,陪著冠樺阿施,一起加油,冒險奇航,就要啟程

約得,我期待我不會看錯你是個超有個性活動長,我很喜歡你率直的個性,我很喜歡你天然台的個性,我也很喜歡你勇於嘗試的個性

很開心這次雖然和你沒有太多的交集,但我們卻可以很坦然的聊天,不帶著尷尬。不誇張,你課戲演得棒呆了

阿施,經過了漫長的五次,我們終於可以這樣聊天,我很喜歡阿施做事情的認真,一開始接到妳的電話,我其實緊張多過於開心

但是一起跳舞之後,一起演戲之後,一起走操場之後,我才發現我太晚認識妳

看見妳寄來的簡訊,我很開心妳沒有辜負所有夥伴對妳的期望,妳也讓我更開心我沒有做錯選擇

我答應妳我下次一定會出現,不管是坐在會議室裡,或是在廚房炒菜,我都會回來,然後我們還要聊更多的事情,除非我去報效國家了!




返服的小惡魔麵麵

其實收到妳的小卡,也讓我百般感動,下次我們要聊到被官僚罵才會甘願吧?!

很想跟可愛的麵麵提醒,帶著一顆熱愛返服的心,常常偷偷來參加的妳,也要把這份熱心愛心奉獻給所有夥伴!雖然帶著不安的心

雖然這不簡單,但這麼笨的我都有能力去做,聰明的麵麵一定可以做得比我更棒!!我希望下次你也要來出隊,實現我們聊天的夢想喔!


我親愛的周壯君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跟妳來點合作之類的什麼,但是老天不眷顧我們兩個瘋子,不讓我們一起瘋

還記得港西的妳歇斯底里的模樣,讓我有點懷念,我親愛的長大了,更成熟更會說話了

我也很想大聲對妳說,我愛妳!雖然妳說「周壯壯目前穩定交往中


我可愛的喵兒

帶你來,是因為我愛這裡,所以我也希望你能愛這裡,也很高興你可以這麼融入大家,也很高興你不介意我這10天把你放生了,變野貓了

這個暑假,是我們最後一個暑假,還好這個暑假,有我們一起奮鬥過的痕跡,一起玩樂的痕跡

我很希望下次寒假,小川旅館房客名單還能有你的名字,我床單都鋪好了

你也知道,不管有誰愛你都比不過小川川愛你







開完幹訓,心裡有好多想法,好的壞的都參雜

這篇文章寫到今天第五天了,有點累但是還是必須把它完成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花兒一路等等雅狒翹翹冠廷

你們都辛苦了

放眼望去才發現這次官僚年資總和是歷屆最老的一次吧

果然薑是老的辣,讓這次在有這麼多第一次出隊的夥伴的情況之下,能夠很順利的結束







一路,已經是個很老的老人了,很多事情儘管自己不想做不敢做,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做,妳也做了很好的模範!

但是還有更多的問題未來可能要面對的,要一起加油,我們的一舉一動會是新夥伴參考的目標!!

等等也默默的結束了第六次出隊了,雖然有些小小的問題,但是始終無法打倒妳的!!

我很希望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討論不管是營隊或是晚會,雖然這次聊天聊得比較少,期待下次能夠跟鹽洲一樣,一起做很多事情!

雅狒,其實我們一直沒有很熟對不對~哈!終於妳也結束了隊長的職位,辛苦了!!很希望下次還能看到妳出隊!!

翹翹,對妳感到非常的抱歉,沒有多和妳聊天,也沒有回寫小卡給妳!妳大概是我看過開會時話最少的課程長...很懷念以前一直說話的妳

特別我想對冠廷兒說,跟以往比起來,你進步很多,是我的十倍

不過你卻還是個容易讓人擔心的傢伙,你喜歡想太多,你時常悲觀主義,你不相信自己

但我還是老話幾句,我希望冠廷能夠思考自己在營隊裡存在的意義,找到自己在這裡的開心的事,為了一片森林,你不能放棄







剛加入這個營隊之初,我都絕得時間過得很慢

但這兩三次出隊,都感覺時間很快的就結束了,有種失落感,很想再跟大家多一點時間聚一聚

我真的很想你們,每一分一秒,我也很愛你們

我很期待這個暑假與夥伴最後一次的相聚

希望你們貼榜順利



最後給我親愛的沒有出隊的老夥伴們

蟲蟲、涵月、韶恩、宜貞、哈哈、阿咪、高興、牛牛、玉梅、品豪、吟芸、八角、如怡、威廷、宗儒、昭欣、青岳,以及最帥氣的宗宗和十二

因為有你們回來支持與鼓勵,才能給夥伴很多很多的信心

這是新園返服神奇的魔力,我愛你們老夥伴們!希望沒有漏掉誰才好!!





最後還是要堅定一下




夥伴一起喊


堅定希望,遠景未來,新園返服,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