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久,羈絆也就越來越多

這個漩渦也不知道如何逃離



終於結束了這一次的烏龍國小

伴隨而來的是全身無力...我感冒了





晚會長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吧

但是給了自己的功課,就是要好好的磨鍊自己,我想這一次我成功了,算是

因為我學會了我原本不會的許多東西



真的

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所以吟芸你也一定可以的

讓自己看更多,做更多,學到的也就更多,港西小女子出征可要加油了







帶著對夥伴的想念

帶著滿身的病痛

還有對爸媽的不捨,我還是回到了台東

我知道夥伴們去了墾丁,我也想去,但是我更想待在家裡陪陪父母親

我常常覺得能在家庭與返服間取得平衡點的夥伴,真的很幸福,我就是其中一個

出隊第五次,不曾因為返服和父母親大吵一架,他們甚至合我站在同一陣線上,一起為返服默默的加油

只是這一次我徹底的揮霍了他們給我的放任,結束了烏龍國小,才發現我要回台東了,我

沒有更多的時間陪他們...

其實

與其說因為返服和家人吵架的夥伴很可憐...或許可以說很幸福吧...





你們現在一定在逛著墾丁大街

那一天跟劉舜仁說又要去墾丁,怎麼不去別的地方

其實我口是心非

因為墾丁,永遠是返服隊遊最棒的選擇,是不是!?









給了自己一個出隊的理由

我說











找回第一次出隊的那種感動








找到了嗎??

我說





或許是!!
















舜仁:我承認我是很愛跟你打嘴砲,也很愛管你閒事,也很愛嫌你,最後希望你在當隊長的時候,有學到些什麼。下一次,記得不要太粗心大意,你總是這樣大而化之,但這未必是好的。

吟芸:妳當隊長,應該可以讓營隊更有氣質一點吧!加油妳!別忘記我們都會幫妳,有問題就盡量開口。

品豪:你真的是活動長的咖,下次若能排除萬難出隊,開場舞希望能算我一份,冠樺也還需要你的幫助!!加油!!

學宗:雖然你不太會說話了點,但是你做事的認真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但是揪境...你是怎麼拐到依蓉的呢??

拾貳:第二次值星官,果然比第一次熟練許多!希望下次還能回來幫忙大家。

牛ㄦ:賣哭哭,我是不是第一次看妳哭阿?我也忘記了,妳真的辛苦了!!謝謝妳幫我弄了這麼漂亮的背景!!

麵麵:你下次出隊,一定會請官僚安排妳當掃地公主的!要愛妳的家人喔!!

樺ㄦ:你的簡訊真的讓人很窩心,謝謝你!!下次活動長,一定要更爭氣,幹訓時跟你說的話,出隊時我一定不會少,要加油!

冠慈:多虧妳我都可以當文書長了=  =+,下次出隊再一起加油吧!!

怡君:妳這三八野口,有問題問我就對了!儘管放馬過來,妳要加油!!晚會戲劇有妳我真的好開心!!

阿咪:我真害怕你會是那個讓我想出第七次的兇手=  =+

依蓉:沒有什麼看得起看不起的啦,有能力就應該用力的表現出來!!加油!!

一路:妳是個很棒的總隊輔長喔!

金桃:下次的課程長,妳要加油,這次的晚會表演真的辛苦你們了!

冠廷:看到你這樣奔波都會讓我想到威廷...辛苦你了!下次是副隊長阿!!要認真一點啦!!別再嘻皮笑臉了~

丁丁:有找到以前的感覺了嗎?相信妳有!!!哈哈!!!所以下次再出隊吧!

韶恩:我們會一起出滿一輪吧!!!加油好夥伴!!!挖愛哩啦

歐Q:妳的搞笑功力越來越厲害了!!而且妳也真的越來越有老隊輔的模樣了!!希望下次還能一起出隊!!

青岳:開場舞很認真練習喔,good job

佳琦、雅真、昭欣:怎麼辦...腦袋洗不掉妳們演課戲的影子=  =

阿施啦:說真的一起出過兩次隊我們還沒說很多話耶=  =+,下次要瘋狂跟妳說話

美瑤:如果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再跟牛一起來出隊壓!!

狐狸:我知道妳很認真喔!妳進步很多啦!別擔心!

柏佑:你一整個就有歐QQ的影子,天生自然的笑點,真的很可愛你!

群富:感冒到快死掉了你,不過竟然還有體力把妹,真服了你了。

沛珊:晚會的主持人妳果然表現的很棒喔!

忘記名字的第五小隊那個正咩:妳到底叫啥名字阿=  =?跟妳一起帶隊感覺很開心呢!!

等等:這次真的大開眼界了妳的美術天份!

阿政:希望在最後,你有了解返服,也喜歡返服,謝謝你喜歡我家啦!!

雅狒:這次當了一個默默老人組的組員!下次也要一起加油喔!

育菁:謝謝妳訂飲料給我喝壓,我的小天使!!假裝不知道很累的=  =

宗儒:晚會戲劇看得出來你放得超開的,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展現你的能力給大家看,加油!!期待你的表現!!

八角:美勞課程很棒喔!!雖然是臨時接的,但是看得出來妳超認真。

月老:妳到底是有出隊還是沒有出隊,還真讓人看不出來耶!!哈,妳根本是有出隊阿!是不是。

胖子:晃點人,又晃點我們的禮物!!!可惡阿阿阿!!

小Q、雞雞隆、宜貞、蟲蟲、鈺鈴、達駭、高興、威廷:有老夥伴的感覺真好!!



終於打完了,應該沒有漏掉吧




下一次的築夢列車,又是夢想的開始,你們準備好築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