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睛黃色調 

我覺得我一定是不夠有耐性

所以才會一直想著說我為什麼要養乖乖

但是度過了煩悶期,我覺得我已經慢慢習慣這一隻叫做乖乖的小貓

畢竟他太可愛了



其實說他乖,他真的很乖

見過他的人,有說他乖,說他聰明

我想他的外表再怎麼不討喜,也絕對不會不討我喜歡,因為要把虎斑貓養的很漂亮,也不是一件容易事,但我希望我可以

那天駱駝帶著他跟表哥收養的麻糬來看乖乖,冰淇淋姊姊一直說乖乖長的很心機,又說他不可愛

所以我們就一直互嗆之類的

唉...

乖乖只是平凡了點

但是他真的很特別

我想...其他人很難懂吧,因為我們是要一起生活很久很久的夥伴





學期末的那幾天,跟乖乖突然變得感情好

可能是他已經少了想逃出去的心情,或是房間比外頭還要溫暖許多

常常我在打電腦或是看書的時候,他就爬到我的大腿上坐著,開始呼呼大睡

但是有時候我會不領情的把他抓回籠子裡,希望他待在裡面睡

卻又因為他不斷的發出喵喵喵,讓我忍不住又放了他出來

他又再一次回到我的大腿上

磨蹭,舔毛,睡覺

這只會讓我更喜歡他罷了

於是後來那幾天,他晚上已經不再喵喵叫,而是像個小朋友開始翻箱倒櫃

雖然不是叫聲把我吵醒,我還是醒了,因為東西碰撞的聲音實在也還蠻大聲的




他似乎很喜歡桌上那面鏡子,他三不五時就會去看看鏡子裡面的自己

他也很喜歡我的床,但我不厭其煩的把他抱下床

他會怕我兇他,也會怕我打他屁股,所以他有時候會躲在角落裝可憐,於是我就趴在地上跟他道歉

感覺像瘋子一樣= =

但是他裝可憐的技術實在太高超了...唉...我只好認輸投降






學期的最後一天

我很捨不得的把貓交給了阿駿

寒假我沒辦法把他帶回來家裡一起生活,因為有營隊的事要做

後來乖乖又換到西瓜那邊

兩隻貓原本是neco兇乖乖,現在聽說反過來了換乖乖兇neco

而且neco會很好奇的一直跟在乖乖後面,看他在做什麼

有時候兩個還會打貓拳互毆

聽到這些,都讓我好想他喔...很怕我營隊結束後回台東他會不太記得我,但是我想,他是乖乖耶

大概只需要再忍受個幾天半夜被吵醒的生活,然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吧




虎斑乖乖 

我沒有要把他掐死的意思............................










我一定要把他變成最帥的虎斑貓!!!

帥乖就會重出江湖了

麻糬等著被乖乖打敗吧~~~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附上影片:乖乖很喜歡在我玩電腦的時候直接趴在我面前看螢幕,所以我就玩了他一下...他好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