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擁抱

勝過千言萬語

我想

你還欠我一個...




仙吉國小冬令營結束了

永遠不會結束的是你們給我的滿滿的愛


那一天圍著蠟燭大家哭成一團

我跟拾貳打賭說我絕對不會哭

我想著

其實我跟大家相處時間太短


從剛開始

對姿涵的不捨

到這次結束很多老夥伴都要退出了


想著大家一起的時候

就慌了

看不見你們在身邊,就慌了

還好...我也愛上了下一梯次的你們,也是好愛好愛



晚會的那一天

才剛開始

佳穆對我說"看晚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動"

那時的我已經快哭了,儘管當時台上正在跳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越傷悲...

我知道這次大家比較亂一點

因為涵月都用說的,比較少用罵的,大家做起事情來也比較鬆

但是我認同,夥伴們都已經長大

都是成年人了,自己要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情





老人有一定的經驗



政良每一次都給了大家很多的建議,每一次都回來幫了很多的忙

這一次他開會的時間都會一起回來聽開會

依然回來幫大家錄影,搬布幕,這就是他對返服的付出

他給我們的是安心

批評就省下來吧

返服需要的是建議跟鼓勵

我們需要的是信心



晚會很棒

這次晚會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次

不是前兩次的不好

是心態問題

因為這次是開心的去看待整個晚會,以前總是滿滿的壓力

所以那些問題都不是問題

廣播有去說了

時間也按照流程跑

學校也只是在乎校長的面子,擔心小朋友太晚回家

水沒有發,椅子沒有很多

告訴我們以後就有機會改進,下一次晚會長可是很欠腳的



我很遺憾這一次不能全程參與大家

跟新生不是很熟悉

也沒有很多時間去寫小卡片

但是大家都會很熱情的來跟我說話問我事情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下一次一定會好好認識大家,直到我不捨的人也變成了你們



這幾天家裡沒有人陪我聊天

我都很快就睡著了



以前大家會把房間塞的滿滿的

然後客廳會有介學再看電視

三樓有小Q隆隆跟我在練舞

然後房間裡方大胖跟丁丁還有涵月拼命的聊天


這次沒有

下一次可能也不會有同樣的人了

不過也期待其他的人一起來我家住

這裡是旅館



昨天的慶功宴

沒有玩得超瘋

不過真的超級歡樂

送給了我的小天使跟小主人禮物,兩個新夥伴

跟大家瘋狂的拍照,因為這次真的可能是最後一次,跟很多老夥伴

哭了

原來品豪也是愛哭鬼

一路跟歐QQ都超級愛哭

昨天的我卻哭不出來,但是我的嘴巴卻不停的抽動



宜貞,小Q,賢隆,涵月,佳穆,宜耘,介學,斗斗

不管下次你們還會不會出隊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回來看看大家

會給我一點安心

也會給一路他們更多的安心



一直擁抱一直擁抱

依依不捨的場面一直在重演

餐廳外面,瑞光夜市

大家好像還不捨回家



這一次

小腳丫逛大街

逛完了

我是一個超級沒事情的副隊長

我沒開會

然後第一次當廚娘就當了兩天

被小朋友嫌棄說我不好玩

跟夥伴一起去吶喊

兩次的經驗傳承

跑經費

當相官

最後還是哭得唏哩嘩啦




下一次還要一起哭哭

直到淚水都流乾了為止

看到大家哭我都超級不捨的

一群笨小孩

很愛你們




再給我一個擁抱

我會永遠記得這樣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