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明明要早起的

叫丁丁打電話叫我起床

不過不放心的我還是告訴媽,如果六點半之前沒看見我下樓就可以來叫我







終於考完微積分

終於放假了,久違的寒假


因為急著回家

所以東西早在前一天就收拾乾淨

不是很像一個要考期末考最主科的人

早上六點睡到八點

然後起床寄郵件回來屏東

接下來就是去找侯先生簽約

一棟我說很感動,暫時屬於自己的房子



中午考試之前有看了江江給的寶典

應該受益良多

我是笑著走出考場的

不管對或錯,至少我寫得滿滿的,很滿足



趕著回家的心情,比自強號速度還快








於是我回到了屏東

回到了新園

然後在仙吉國小裡



一切都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一個中途加入的人

一切都不熟

我一直覺得我好突兀

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

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
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

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兀突...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練了一首舞

有點肢體殘障

不過我很認真的!!




晚上回到家

已經12點多了

隔天的我遲到了四分鐘,殘念



其實今天去到營隊

我整個就很融入了

一點也不會絕得突兀,所以我才說想太多

幫大家包禮物,幫丁丁製作通訊錄,然後拍照,然後聊天大笑

除了一個我不怎麼喜歡的跑經費之外

我就像第一天就出隊的人,只是類似一個第一天就放空的人,因為很多流程我都不知道

才一天

短短的一天

我就絕得副隊長真的是整個營隊最輕鬆,最沒事做的人


謝謝老爸今天載我們去跑經費

有老爸我真的放心不少

要官腔我就官腔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廚娘

廚娘就是煮飯的人

跟三個新夥伴

不過我突然變成老人口氣

整個就不管如何都要跟大家裝熟的心態

所以跟她們不會很尷尬

今天飯煮太少真抱歉讓大家餓肚子

金桃,等等,惠宜真的很棒!!




晚上為了選官僚的事情傷透腦筋

我很想跟你們道歉

其實那是私心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我一直這樣決定

不過最後

還是照著那張小白紙上做了

不管是誰

都要一起加油!!!





還剩下兩天

還剩下幾天相處

我要好好珍惜你們

好好珍惜最後一次出隊的人



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