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太無聊

12說要去國小找主任的時候

我就愛哭愛跟路的跟他說我也要去


去到那邊

主任立刻展現出他的親和力

讓我想起台東大學的歐大大~他散發出跟歐大大一樣的氣息~就肝心ㄟ



又再一次坐在校長室

這次只有我們三個人

聊著聊著

我突然覺得我自己好偉大~哈哈哈

陳12

如果沒有我陪你來你應該會跟主任獨處耶~哈哈

感謝我吧你



只是...

好景不常...



我開始覺得我幹麻來虐待自己= =...



主任人是非常的好...

老茶也不錯喝...

電風扇吹著我也不會太熱...

沙發又不錯舒適...


但是

美麗的公主總是有一個壞心的繼母...

不是啦...

但是...

主任滔滔不絕...

有時候大家都沒說話好安靜...

前後又來了兩位客人...

主任就這樣跟客人聊天~YA~好開心喔...

我就快睡著了= =

坐了大概快兩個小時吧...應該差不多...

我只覺得我快變成蟲了...一直動來動去...

全身不舒服...

主任啊~

快說:今天就到這裡好了吧

主任:那今天先到這裡好了...我有事情要去忙~


YA~謝謝主任

挖愛哩啦~~

我的心情像土撥鼠在挖洞~想找到出口~~~YA~~~~~~~~~~~~~~~~~~~~~



於是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