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夢想熱氣球



這一次的返服
好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家裡多出了許多人
讓我有種不孤單的感覺

距離上一次出隊也有半年多
記得那時候我總是一起床就特別期待來到返服
因為可以很開懷的笑,因為那是種很開心的事情
儘管跟大家其實並不是很熟,但是可以這樣很開心很開心的從早到晚,真的是一種享受
所以一到要結束了,就開始懷念那種感覺,期待那永遠不要結束
因為一回到家,就是一個人的空間,無聊著只是睡覺等著天亮

這次
介學,大胖,丁丁住在家裡
每天一回到家面對的不是夢鄉
而是聊不完的天,笑不完的話,腦不完的殘
偶爾宜貞,隆隆,小Q,勇勝也會到家裡串門子
涵月,佳穆,12,小娘,展豪,志浩也都來拜訪過
感覺
我不再是回到家只是一個人,而是大家都陪在我身邊,這是返服給我的溫暖


為什麼這次有夥伴的感覺

就是因為這次有了責任
在還沒有完成之際,大家不斷的付出關心,鼓勵安慰
尤其是12,真的很謝謝你說的話
也很謝謝跟我一起出隊第二次的你們,我真的更愛你們了,毫不考慮

或許自己還是太幼稚
愛計較
愛哭
愛煩惱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的一點力量
能夠為返服做些什麼,所以給自己的壓力就更大了


有太多的煩惱太多瑣碎的事情壓著大家
其實這些都可以不要的不是嗎??
會想要再一次來到返服,是因為喜歡這裡的歡樂,喜歡小朋友,喜歡服務

也喜歡這裡這裡的每一個人


宜耘-幹的好!!妳是很棒的隊長
宜貞-辛苦了!兼職大副隊長
12-其實你的笑點跟阿斗斗很像,我都笑翻了!!
涵月-壓力很大,但是你真的很兇!很棒!!
小胖-你跟上次好不相同喔!!這次兇兇的~哈哈!!不過是該這麼兇!!
佳穆-低調低調,不過我知道你這次晚會真的很努力呢!!!
介學-謝謝這幾天你陪我睡覺XD~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
隆隆-哈哈...你有喜感的天份...我欠你的一首歌,總有一天會還的,謝謝這幾天這樣開車奔波
小Q-你還是一樣愛哭,但是我還是一樣愛你
韶恩-你的努力搞笑,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你還是一樣不計形象,真的很棒
瑞蔭-腳傷要快快好起來喔!!
翔景-加油再加油
勇勝-雖然你一半就走了,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默默在做幕後~哈哈
還有所有新生-這次的你們超級棒~啵棒的啦~
還有所有老人-沒有你們的幫忙,或許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謝謝!!


返服對於我,可能就像我的家對於我
我會越來越愛它,如果沒有意外
我對於返服,只期待我能夠跟大家建立兄弟姐妹一樣的好感情
遇到任何困難可以說出來
不要放在心上,不要不說


這次的夢想熱氣球
雖然不是非常完美
但是,算成功吧??
至少我看見大家都卯足全勁,那有什麼好失敗的,至少大家一起努力過


最後想說
慶功宴的小天使小主人很爆笑
河堤很酷
保險套很瞎
夢時代很好玩,海盜船很好玩
韓國烤肉很好吃
在高雄迷路很刺激

你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