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一個多月沒有回去了,因為一個颱風

明天終於要回去屏東,只停留兩天,很緊湊的行程,而且怎麼回台東...我還不是很清楚




這個禮拜給我的東西好像多了一點

其實有點消化不良,而且也沒有任何改善藥方




九月了,大家陸陸續續回到台東,在路上可以遇見很多朋友,而不再只是默默的路過一條街,然後忘記這條街

這個城市或許又會開始熱鬧個半年,然後寂寞只會更加明顯,對於活在這裡毫無目的的人們

其實待在台東獲得到的東西實在不多,因為這裡緩慢又平凡

多少青年學子想要逃離這個城市

那天,有人說,高中紓沒有唸好,大學書也沒有唸好,但至少高中活得痛快,大學什麼都沒有

我心裡默默的嘲笑著也憐憫著說這句話的任何一個人

我嘲笑自己過去曾經有這樣不積極的想法,也憐憫自己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或許對於還不懂怎麼找到自己存在價值的人,我們也許可以不斷的給予自己的經歷,但卻也無法取代每一個人的不可取代性




兩個人的心裡

是否住過第三個人




想要單純一點,卻也悄悄的變成了那個複雜而且心機的人

什麼時候

要多久才能把自己變回原本的自己,真的不想讓假面佔據,一點點也不允許

所以我想,從昨天過後,從今天開始,複雜給你,單純不要帶走


言語是非常尖銳的武器,有時候無心也可以變成有意

越了線,過了頭

適可而止才是

言語是非常尖銳的武器,有時候無心也可以變成有意

消遣無聊卻也變成了爭奪輸贏,我不擔心我會這樣,但我擔心那接踵而來的傷害

如果

言語是非常尖銳的武器...

那我

希望我可以一刀殺死你







妳是輸是贏,我們已經幫你裁定

剩下的自己,愛怎麼爭辯,誰也無法








我真的慢慢慢慢...很慢很慢的了解

微笑的底下,藏著一把刀的人

或許傷害到的不是我

但是卻也讓平凡的生活,帶著一點點敵意












最近認識了一個愛唱歌的人

雖然他唱歌不是那麼好聽

但是他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上帝真的很愛開玩笑,讓一個這麼愛唱歌的人一個那麼糟糕的聲音

我想

愛唱歌的人,是幸福的人

所以好不好聽,只要唱得開心,都是幸福的人

而我要更努力的唱,連同他的份,連同很多人的份,一起唱

畢竟

都走到這一步了,是不是?







The Blower's Daughter
Damien Rice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 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y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pil in denial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My mind...my mind...
Til I find somebody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