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迷迷糊糊的回到家門口

看到信箱裡面塞滿了廣告傳單,是可以一次拿上去了

裡面藏著郵件掛號領取通知單,誰會寄掛號信給我...

突然想到,應該是青岳說要寄光碟來台東給我,所以馬上就去領取了,一個我很期待的東西






在台東又快要一個月了

暑假即將結束

馬不停蹄的日子其實感覺很空虛,因為現在的我除了等日子,好像沒有個目的似的

課都上完了,同學也都不在,夥伴又在屏東,我也不能回去

不過聽老媽說國光號開台東跟屏東了,其實我比較想搭飛機,安全又迅速,只是貴了點





幸運草前些日子才結束

學生會的夥伴一起去聚餐、唱歌,然後到家裡打麻將,本來相約晚上要在一起出來喝茶

只是到了晚上大家好像都忘記了一樣

我只是想稍微把握一點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話說唱歌,不知道會邁入第幾次,其實聲音是啞的,只是可以這樣一直唱一直唱會讓我好開心

雖然感冒了,但是也想趁機試試看自己感冒的時候還有多少能耐,可以唱好,只是那天跟駱駝冰淇淋三個人的時候完全破功,隔天完全發不出聲音



這幾天也整理了這裡的衣服

挑出好多件,不想穿的不能穿的,但是還是好的,送給需要的人吧

除了這一次的災民,其實全台灣真的還有好多人不足吃不足穿,還是想好好感謝我的家庭,再多的不夠花,至少我們該感到幸福

颱風走了十天左右,還是有很多人正在奮鬥,希望大家還是繼續下去

而我,每天看了一次新聞,看了一份報紙,就在心裡頭祈福一遍


又沉重了




昨天江江打電話給我,找我一起吃飯

其實在台東的人好像不少,只是大家都,在圖書館在唸書在準備研究所

而我整天只會打信長

考不考試,有跟老媽聊過,明年或是後年?很難說,看開學以後唸書的氣氛會不會多一點

不是,應該是說,至少現在沒什麼心情唸書

聚餐,當然是要的,但是先說好,我不吃飯不吃麵阿...但我吃鹽酥雞(小聲的說)!真難熬








拆開掛號信封

熟悉的光碟,上面有夥伴的味道(不是青岳的)

看著照片,我嘴巴沒有闔過,一直是笑著的狀態

真棒!尤其是裡面的笑容,還有相機的畫質(我沒有偷偷誇獎劉土豆的相機)

大合照真的是讓人笑開懷啦

夥伴你們都看過了嗎

 
跟可愛的小朋友們



先來一張嚴肅的,左上角那幾位是狀況外嗎=  =?


再來一張正常的!這是我們的名牌喔!!可愛的築夢列車!!




接下來幾張有心臟病的不能看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