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準備載西瓜去屏東搭火車,老媽拿了一張很熟悉的小卡給我

是夥伴的小卡,我很驚訝竟然可以在營隊結束後一個禮拜,在家裡拿到它

只是時間已經不多,要出門了,沒有多看,只看了名字,小小






中午回到家

其實我很餓很累很想睡,只是我突然想到桌上的那張小卡

我想,這是關鍵性翻盤的一刻

最感動的卡片的圈子因為它的出現,而有了戲劇性的變化



這一個禮拜,我想我跟大家都一樣,只要翻開notebook,就是看夥伴的網誌

我一直想,大家的都十幾二十個回應,我的卻...

大概是我沒有用無名吧...呵呵!很棒很能說服人的理由...

還是因為我沒有一個一個把感謝的話說出來呢...好好好...我有空了...

但是或許我必須更了解自己,我知道為什麼


嘿!

我可以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嗎



我好開心好開心收到小小的小卡

我很期待收到某些人的小卡,你是其中一個


這可不是說我收到其他人的不開心呀!!!

誰不想當讚美樹上的人氣王,曾經我也是那個不拿小卡的人...但是怎麼卡片都不多= =



我想,在幹部訓練的當下我會自願當負責人

就代表,我好想好想好想再出隊...是好想,卻不是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出隊

只是每一個人不出隊的理由很多,我也不少的說

我還蠻害怕遇到那種冷漠的高年級,大概會像麵麵一樣崩潰,或是我也不想讓這次很美的回憶被取代或是抹滅,所以寧可選擇善意的拒絕

但是就是那股衝動

以前好像說過...要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先有一股衝動,等到真的必須去做就把它當作是種磨練

不然夥伴們就不會這樣結束營隊之後還戈戈纏了,因為大家都是想出隊的,只是有很多很多道牆,豎立在面前,一道比一道都還要高

我跟吟芸說可以先接,真的不行再告知,這是一廂情願的想法,還好有跟妳聊到這個話題

先把問題拋出來讓大家解決,而不是等到一半才給了大麻煩,我被妳說服了

所以我好像在給下一次的官僚製造麻煩了= =...因為我不確定會出隊,但是我接了...



你們會告訴我

從我身上得到一些,或是得到很多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我給了什麼



因為我是在學習,我們一起成長,我也需要挫折,需要愛





給吟芸:有了原因之後,就有了動力,有了動力之後會去實行,實行之後意外得到感動,感動就不停圍繞,直到離開,感動還在,不會輕易說放就放,妳一定不會忘記,所以不管下次會不會擔任大家的心靈導師,希望妳回來完成可以做的,together喔!

給冠廷:否定自己的人,不會是一個成功個人,所以大家肯定你是要讓你回來當一個成功的人,你一點都不濫,你無時無刻說開場舞很酷,無時無刻把加油掛在身邊,無時無刻問夥伴需不需要幫忙,大家早就惦記在心裡,只是大家沒說而已

給金桃:妳是個很棒的領導者,妳總是默默的付出,但是絕對不要默默的離開,這樣只會讓夥伴更遺憾,更想妳而已!所以下次也會回來看大家吧!?妳這樣貼心,完全不用讓大家擔心喔!

給冠樺:你果然不負眾望,而且更讓大家驚喜,這次很少跟你聊天,就算聊上也是在講工作上的事情,希望你別見怪,別忘記大家這次回來挺你,所以有機會,你一定要回來,挺返服,挺所有出隊的夥伴

給舜仁:我不得不說,你是我最喜歡的值星官,所以我現在會很自豪的說,你是我提名的啦!因為你實在是幹的太好了,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你真的使勁全力的,其實還可以在更兇一點!

給怡君:如果我說妳很像之前的我,是太抬舉我還是貶低妳阿=  =+,現在想想,我很肯定妳很有自己的原則!而且所有想法也都把它實現得不俗喔!!希望妳可以繼續為返服使力,妳們是我遇上的第三批夥伴,卻比我早離開,這可不行,妳還有很多才華還沒展現呢!

給宜貞:其實我的思維跟別人真的有點不同,妳常常給返服一個很溫暖的驚喜,就是會請媽媽來幫大家掌廚,大家都喜歡食物有媽媽的味道!而這次也讓大家更有家的感覺喔!我愛妳很多很多,因為我總是把妳當姐姐一樣,妳也常常給我這個老弟很多很棒的建議

給雅惠:妳的聲音我聽過一次之後,已經很難很難忘記了,我很少誇獎別人唱歌好聽的(哈~自以為),當上副隊長之後或許又要開始聽我跟妳碎碎念了,希望妳不會介意,那一天一起去玩,希望我有更認識妳,妳也是!下一次加油,下下次也要開始動動腦了,思考跟決定

給群富:就像你自己說的,你真的都跟男隊輔不是很熟!!(所以相反來說就是...)我沒有在暗示你是返服之狼的意思...你可以勝任值星官吧!一定要讓大家刮目相看!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出隊!!

給韶恩:我們一起出隊六次,誰也沒有缺席。活動長那次你這麼的努力,所以我一點一點也不覺得不好,因為你很努力很努力!這一次的晚會戲劇,真的也是酷斃了!你是個會演戲的人!也是個很棒的導演喔!!下次,如果你能健康的出隊,如果我也能出隊,這樣就一起拿下第七次吧!!

給宗儒:你第一次出隊就表現的相當出色!這一次也把器材長忙碌的形象顛覆了!下一次課程長,還有下下次活動長,一定也可以輕鬆掌握!!如果下次幫冠廷,下下次也一定幫你!!你是最後一個=  =+沒有下一個了~不然我會爬不出來~哈哈

給冠慈:這一次能跟妳一起帶活動,我很開心喔!雖然我們很多地方或工作都沒有重疊到,但是感覺可以很快就跟妳聊天,妳是一個很棒的夥伴,這一次副生活長也不輕鬆呢!很棒

給草草:雖然很少跟妳聊天,但是絕得妳也是一個很棒的隊輔跟夥伴,如果以後有機會再出隊,想看到妳很棒的表現或才華喔!!加油

給依蓉:偷偷跟妳說,想跟妳同一小隊都是我個人私慾~哈哈哈!很開心這一次我們的合作無間,不管是小隊上,不管是隊輔表演,還是我們的世說新語,那一天一起唱歌,我有給妳一點點小建議,希望對妳有幫助,如果我唱歌有什麼問題,妳也要告訴我,我們一起一起成長!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唱歌!回去練一下合唱歌曲~下次嚇死大家!!哈哈

給宜孜:先恭喜妳拿到返服公主喔!!一個人要成長,需要的除了讚美還有建議,或許全天下的人都當了讚美的人,我或是少部分人必須當那個有點自我的觀眾,很不好意思晚戲讓妳壓力很大!但是晚會當天妳的表現真的很棒喔!有豁出去!別輕易掉眼淚,男人會招架不住的~育暐別打我~最後再跟妳說,第三小隊真的超級棒的!!有妳們真好!

給泰元:一直以為你是那種笨笨呆呆的傢伙,但是一起帶小隊的時候看見你這樣兇小朋友,我本來想當黑臉的都被你比下去了,所以我大膽預測你會是某一屆值星官會太早嗎~哈哈!跟你說很多關於帶隊的東西,或許這就是我從大學社團跟返服學習到的東西,而且我還不段在學習,給你的只是這個階段的我的想法,希望對你有很多很多的幫助,如果有問題可以再問我,我一定會樂意跟你分享!!你要加油,生力軍X號

給柏佑:你,一整個就是不敢叫別人幫你做事的好好先生,不要這樣閉俗,那個名牌大家都可以一起幫忙的啦!!看到這次你的晚會戲劇,我不得不感嘆我好老喔,長江後浪仆倒前浪了,你真的是個戲咖,全身上下都是笑點(這是誇獎),如果你可以繼續出隊,就把這個優點發揮到淋漓盡致吧!!一起向歐Q看齊!!

給育暐:老大,你這個比我老的傢伙不要再裝年輕了。其實這一次營隊,我也從你身上學到了一些東西,你的幽默,坐什麼像什麼,敢言,大而化之的精神!這些也都是我還要繼續努力的,你看看你,這老傢伙,這樣經驗老到第一次出隊就帶給我這麼多!本來是老蟲坐在我旁邊,只是如果是我們兩個坐在一起我應該也沒機會認識你吧,因為我們兩個太搞威了~呵呵!很高興認識你啦!兄弟!

給品豪:其實,我很喜歡很喜歡在瓦嗂出隊的每一個你們,或許是那次很開心加上你們都這樣青春洋溢活潑可愛~哈哈!只是慢慢慢的我們好像都不怎麼熟識,這是,我的遺憾。我以為還有機會彌補這個遺憾,所以這一次我很努力的笑,應該比以前都還要多吧,也很開心你帶我們一起跳舞,我覺得你整個就很會跳,雪恥到了。謝謝你最後的小卡,這是我期待,也史料未及的,我看到差點噴淚之類的。我給的,希望是對大家有幫助的,也是我一直努力的原因,而你也是,你給的態度,是讓大家刮目相看的!!你真的很棒!還想回來搶返服王子嗎,等你!希望我們可以更熟!!嘿

給等等:其實美宣長這個角色,我看了很多屆,小胖、介學、大頭、歐Q、牛牛,大部分都是這樣孤孤單單的自己在畫畫,等別人援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到底要怎麼去解決,最後,還是得到了一個結論,千古不變的需要夥伴熱情相挺,所以要想著夥伴一定會來幫我!因為我們是新園返服!!這一次妳也辛苦了,我一直以為妳出隊一次兩次就差不多了,但是妳也默默的要邁入第五次,真的很棒,妳也喜歡上返服了嗎,感受到摩力了吧!真的,妳愛返服,返服的每一個夥伴也都愛妳!!

給阿施:雖然一起出隊三次,但是還是沒辦法跟妳很熟識,這一次很開心有了些交集,但是好像以後也沒辦法有更多交集了,所以妳很棒的演技,很努力很用心的神情,還有態度一定會一直在我心理面!!我真的很喜歡妳晚劇的演出喔!!很棒

給妞妞:其實你唱歌真的很好聽喔!!那天在依蓉家有見識到了!!所以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就像我那時候不斷跟你們說的,給自己一點挑戰,既然都接了對不對!這樣我們都會成長的很快很快,我很開心,你喜歡返服,不管遇上什麼問題,最後還是喜歡上這裡,如果你討厭這裡,我的角色情何以堪阿=  =+,你說的,你會再回來,如果沒回來你就自己...

給歐Q:謝謝妳。很直接的跟我說,我們不熟。我一直覺得我鬼遮眼了,一直看不見這個問題,所以這也是我要繼續努力的方向。第六次出隊,相信下一次的晚會長妳也可以得心應手,妳,不管是做任何事情都很努力的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到完美,所以當晚會長一點也不讓大家擔心喔!返服有妳這樣的開心果,一定是大家的福氣!!嘿嘿!!妳應該知道其實妳小天是小主人時間的表現和態度,已經讓大家瘋狂的愛上妳了!!妳很棒

給麵麵:捨不得妳這麵麵兒這樣默默的大哭還有沮喪的表情,所以希望妳大哭過一次就能振作變成超級強悍的麵麵兒!我發現妳,也是讓大家愛上返服的一個橋樑,妳會不斷的用行動來證明妳愛這裡,不斷的幫返服說好話!這樣子古靈精怪也是妳很棒的個人特質喔!其實想對妳說的真的一言難盡=  =+,所以妳懂就好啦!這一次!!妳很棒!!開場舞的認真還有帶小隊的付出!!

給阿咪:下一次的活動長,絕對不要讓大家失望喔!相信你不會!...沒了=  =+,反正我下一次一定會很努力的注意你然後給很多感想!加油

給貢丸:很開心認識妳!妳就是仗義的態度讓我覺得妳真的很棒!一開始還以為妳是所有第一次出隊的夥伴裡面最難熟的,原來妳的等級跟黃育暐差不多阿!都是瘋子界的瘋子=  =,下次如果沒地方住我家也可以考慮啦~所以下次還要來喔!!

給所有回來探班的老夥伴:這一次的老夥伴意外的多,對吧。感謝你們這樣無私的付出,我很快就會加入你們了=  =+

給蟲蟲:每一個人在每一個地方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事情,而妳,是在返服裡,讓我支持下去的最大原動力,妳知道,我們都愛哭...





嘿!我有漏掉誰嗎...有要告訴我=  =+

貼榜和小迎新我應該還會出現製造麻煩吧...

呵~要吃火鍋嗎~還是烤肉哩




好想跟你們一起去墾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