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


我還是不敢很肯定的跟你們說,這是我的最後一次

因為放不下留下來的你們

因為我愛你們

只是我也不敢給你們承諾,下次一定會跟你們同行


但是我還是給自己多一點機會,可以坐在會議室,一起討論著遊戲課程,偷偷寫小卡...

這些回憶,怎麼樣也不輕易忘掉






這一路上,我曾經以為我遺失了對返服的熱情

那時候的我好慌張,好無助

但是因為一個信念,我不想帶著遺憾在這裡畢業

所以我很努力,這並不簡單


誰敢說,自己在哪裡做了哪些事情會產生怎麼樣的結果


我常講,返服是一個擁有許多來自不同學校環境成長背景的人們所組成的

這裡是一個本末倒置的團體,重心雖然外表看似在小朋友身上,事實它緊緊綁住每個夥伴


我們該做的,是不斷的去磨合,去學習改進,去接納,去揮灑青春

而返服該做的,是讓每個人愛上這裡




以前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

常會誇口說,返服是一個大家庭

而現在我會更大聲的說

這裡的確就是個家,我會不段想要去了解它關心它並且參與它

我很佩服把返服當做家的人,或許我有點佩服涵月,有點佩服蟲蟲,還有我自己...


有人說:「我覺得返服比成績重要,我真的很擔心以後沒有返服。」

誰不擔心?

對我而言,這句話真的太棒了,我很謝謝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對我而言,它就是這樣,太重要了


因為就像有些人,已經默默的,把返服當做自己的家了




這一次的築夢列車,已經抵達終點

雖然我們都下了車了,但是我發現我的行李很重

好像又多了許多思念在行李裡

但是我還是把它扛在肩上,我想帶著他們,在這半年之內再去多充實自己

你知道

眼淚是最不會說謊的






如果我沒有問題,下一次見面也絕對不會有問題






夥伴

官僚

第一小隊

第二小隊

第三小隊

第四小隊

第五小隊

第六小隊



我開始懷念這幾天

每一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