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憑一股衝動

我認養了乖乖

就把1/15當作是他的生日吧!!








1/15晚上,小黃說郁晴要帶我去看貓,是一隻黑色跟灰色花紋的貓

原本只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情

所以我找展蕾陪我一起去,先跟郁晴碰面,她已經幫我準備好箱子要抓他了(=_________=)

那時候養小貓長大的人正在餵他吃東西,她是郁晴家教媽媽的外籍傭人

郁晴跟她表示我想要養這隻貓的時候

但是我完全沒有想到我怎麼這麼快就答應要養他...(我不是來看貓的嗎~~~)

小貓很害怕的亂竄,但是還是抓到箱子裡面回到我的房間

一開始我什麼都沒有,跟潘潘借了飼料想要餵他,但是他躲到床底下不出來

郁晴跟我說要趕快買貓砂還有幼貓飼料,所以我沒有猶豫的就去了動物醫院

買了1000元的貓砂跟飼料還有鏟子,對一個新手爸爸,我什麼都不懂,郁晴在旁邊講解什麼牌子不要買,我根本就記不住

回家的途中我跟展蕾說,我不是去看貓的嗎....怎麼什麼都買了,我好像太衝動了

展蕾就說,是阿!養寵物不就是要有一股衝動嗎

我說,這樣說沒錯,但是想養寵物的人很衝動,旁邊的人應該很理性的跟他說再考慮看看,但是我旁邊卻是郁晴

她哈哈笑說,還不斷介紹你哪個牌子比較好勒!!

一個人回到家裡,什麼都幫他準備好,至少生活用具都有,只差沒有洗澡還有剪指甲而已...

跟他說乖的時候他會喵~就這樣我一乖他一喵~所以我決定叫他乖乖,雖然他根本長的像隻老虎

那一晚睡得很痛苦,我想他也是吧,他一直想要從冷氣口或是窗戶縫鑽出去,畢竟她已經在野外生活了兩三個月了...

4:30我就被他的叫聲吵醒,還有他不斷撞翻東西的聲音,我甚至因為他一直沒有大小便感到憂心忡忡

我也不知道到了幾點...我睡著了,但是我知道已經過了很久...

天亮

我四處找他

原來他被卡在衣櫥縫裡(布的衣櫥),或許那邊比較溫暖吧...




其實...

這一夜我因為睡不著,整個空氣裡都是喵喵喵的聲音

我的腦袋跟我的心一直問我"為什麼要養貓...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這三個字不斷的在腦海裡環繞






以前看別人養貓咪,總是可以抱抱他,香香的味道,撒嬌的神情,很喜歡

但是自己養貓咪,不是只要好玩...而是要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我希望我能撐過這一段時間...真的!!


也希望喜歡乖乖的人可以幫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