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園國小的SYST結束了



好像少了一點點想念的感覺

但卻好希望這不是真正的想法...我的矛盾,又在這裡產生





從一開始

我就不是一個很稱職的隊長

不知道隊長的定義到底在哪裡,所以東做做西做做

只是希望能讓自己沒有一刻是非常悠閒

所有有職位的夥伴都已經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完,而我就這樣被晾在一旁,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直到最後忽略了自己該注意的事情



後來

發生了一些衝突

我想

我只能跟夥伴們說一聲抱歉

真的對不起


但是我會一直思考這個問題,一直一直的思考


原本很好的,要為了一個"外人",破壞了原本的合諧,這樣究竟值不值得...



很多事情想要逐一解釋,但是真的有用嗎...我也不曉得

但我想我是這樣子的人

沒辦法說服我的理由...我真的很難去接受





想把很多事情歸咎於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想我沒有那個意思







但,錯了...我會認錯...








給所有夥伴

涵月:如果我少說幾句,是不是最後結束了,大家還是這樣快樂著。謝謝妳這次回來幫我,也希望妳可以一直回來幫大家。

蟲蟲:謝謝妳聽我說,也謝謝妳告訴我,可能如果沒有妳,我還不知道自己說錯了哪些話,做錯了哪些事。

方胖:我們都是口直心快人,妳總是能給我很受用的意見,謝謝妳。

拾貳:不過就一個園遊會預演,他媽的最好能夠擊倒我們之間的關係,後來那幾天只是想出去玩小孩不想待在會議室裡,別想太多...我還是愛你的(啾)。

韶恩:我知道你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真的很多事情不要一直把對不起掛在嘴邊...真的。你很棒了。

舜仁:我只知道這一次我跟你突然變很熟,也很謝謝你讓我想起以前來返服的初衷,下一次你要加油。

一路:真的很對不起說了那些不經大腦的話,但是真的很謝謝妳把課程弄得這麼好,讓所有課程活動能順利進行!

大頭:晚會雖然遇上大麻煩,但是卻順利的結束了,真的很棒,很謝謝妳。

宗宗:課戲最後一刻趕出來了,而且效果很棒喔!

品豪:感覺你被邊緣化了...呵,但是昨天看到你哭了,真的很不捨,希望下一次換你當主角要更努力了,大概又要蟬連了吧。

吟芸:你OK的,下次的副隊長,謝謝這次文書長這麼稱職。

丁丁:妳快被歸列為,那默默的一群了!謝謝妳手語沒有出包~呵!!

歐Q:其實妳沒有外表那麼笨阿!這次的美宣長,大家都看見妳的認真和努力了!妳好棒!!!

青岳、鈺玲、韋成:謝謝你們的幫忙!!

展豪:謝謝你回來幫我,也謝謝你給的意見,返服一定會更好不會更壞,粗造的地方也會慢慢改掉!!!

威廷:最讓我想哭的你,一直很勞碌,但是卻還像個新生一樣忘東忘西的,你要加油。

金桃:愛哭幫可以成立了,我想妳應該是幫主。妳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不要再自責了。

曉嵐:很多生活該做的都沒有好好的向妳傳承,但是我看見妳對於事情的認真態度,很棒!

高興:晚戲真的還不錯看,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就別哭了,明天會更好嘛!

牛a:雖然妳被流放邊疆,但是妳超級無敵認真的!!而且美勞跟風鈴都帶得很好,果然是我妹(眼睛發光)。

等等、喵喵、如怡:妳們大概是比較無所事事組吧,但是我超喜歡第五小隊的晚會表演的!超酷。

冠廷、依蓉:整個就是返服生力軍,後勁一定很強!

群富、詩媛、空空:群富就不要再想王子的事情了~詩媛看到妳整個大躍進我真的很開心~空空的隊輔表演雖然慢零點零零一拍,但是很棒!

怡君、雅惠:這兩個生力軍也很猛,怡君的誇張式演戲宛如高興在現!

八角、家豪:都很努力!!放手去玩就對了!!

冠樺、首慧:一個是孩子王,而首慧則是哭哭幫成員之一,但是你們都好棒!

虹宜、琇芸:安靜派的,課戲都很棒喔!!有更會演戲了吧,下次一定是戲胞子。

聖唐、怡婷:雖然怡婷後面幾天不能到,但是只要來了,永遠是返服人。聖唐要慢慢去了解自己在返服的定位是什麼!

達害、媛婷、冠慈:可愛幼幼班的,感覺帶起小朋友也是超級有活力三人組,期待下次再會!!

然後

謝謝回來看大家的所有夥伴

尤其是

宜貞、小Q、斗斗、雞雞隆:還是一樣很愛你們!!





(YA~終於打完了)








那天晚會狂風暴雨

原本以為辦不成了,以為大家的努力都要付之一炬了

但是因為我們都還年輕,都還很衝動,所以想要跟主任求情,繼續辦下去

最後儘管煙火時間不同以往,雖然因為兩盞路燈而沒有蠟燭環繞

但是最後

家長們給我們的掌聲,絕對是這次晚會最完美的地方

沒有說辦得多好,但是絕對不差

主任校長也給了一些"客套"的鼓勵~呵呵







但是我希望我永遠都不要忘記來這裡最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愛


這裡粗糙,但是大家都有愛,所以返服才能經營到現在

如果以後返服不再粗糙,但是大家也沒有了愛,那這個地方該怎麼吸引我






我想

我會找回喜歡返服最原始的感覺,再一次愛上這裡,再一次喊著夥伴

然後一起堅定希望



夥伴加油~夥伴!

這兩個字多麼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