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都要換來一陣空虛

不喜歡少了吵吵鬧鬧的日子

所以營隊結束後

大家還是會吵個幾天

一起去玩

然後熱烈的討論隊遊

這就是夥伴們的熱情,隨著假期的結束也會漸漸變淡

但是下一次再見面,感情卻可以立刻建築起來,這就是返服奧妙的地方



很久不見

小董豬同學

一樣沒變

說話一樣很犀利

不過我很高興你說的一句話

好朋友



「魚用一種表情,就可以面對全世界」

「為什麼人不能用一種表情,去面對全世界」

有點忘記完整的一句話

昨天在誠品看見幾米的書

讓我想了很久

我一直把自己當成一隻魚

所以我可以用一種表情去面對全世界嗎?



小董豬說我變了

變好的滄桑?

好難懂

什麼是好的滄桑

或許是因為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過我很慶幸,你們都還在...都還看著我,都還關心著我,陪我



營隊結束的隔天

八個人去了高雄

一樣的韓國烤肉

不過人換了幾個

那天我還說要叫小Q來

後來又去看了長江七號

第一次看周星馳的電影可以看到哭~阿查~

那一天晚上

我第一次絕得自己像是一個大學生

在家人面前還可以玩得這麼盡興,媽咪也不會阻止我

能遇上返服的你們,能愛上返服的你們,我想我最最感謝的應該就是媽咪

她從來不阻止我去參加返服的任何活動,她也歡迎大家來家裡玩,來家裡住

我沒想到告訴她隊遊的事情她還笑笑的答應

夥伴們,準備好要去隊遊了嗎??再一次去墾丁!!!這次沒有熱情的太陽,不過有熱情的你妳祢








拾貳_還是一句謝謝你,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

涵月_還是一句謝謝妳,有妳真好

隆隆_當值星官的無聊我終於見識到了,說好你不出隊會來幫忙的,等你回來幫我

Q將_難為你了,當活動長的辛苦,當活動長的勞累,在你偷睡覺的時候表露無疑,嘿嘿!!期待你能出隊!!

佳穆_我們兩個可以並稱最閒二人組

宜耘_激將法有效!!

宜貞_也是一句,有妳真好

介學_我會很想你很想你,你要再回來看大家

斗斗_椅子舞隊妳來說真的是超級大挑戰!不過妳成功了!!!超棒的

青岳_感覺你一直出勞力,真的很謝謝你

韶恩_別擔心喔!!下次大家都會幫你的,盡量的搞笑吧!!

韋成_放空一族,這次好像沒有放空了!!

一路_這次算是真正的認識妳吧,是一個很棒的傢伙!!下次的課程長,加油

舜仁_下次的好搭檔,要加油囉!!!超級看好你的啦

大頭_完全不用擔心的欠腳晚會長,盡量去做吧

品豪_這次雖然有些事情不是完美!!相信下次你會做得超好的!!!我相信你

學宗_課戲整個開竅了你,期待下次你的課戲

歐Q_雖然妳腦殘腦殘的,但是我還是相信妳有美術班的資質~哈哈

翔凱_默默付出一族!!愛死你啦>W<

吟芸_等待妳爆走的那一天

丁丁_跳舞耶!!!編一個動感一點的吧~最好是男生也可以跳的XD(其實自己想跳)

小天使珮馨_謝謝妳的飲料喔!!希望釣魚遊戲妳會喜歡>\\\<下次要好好的認識妳

小主人小嵐_前幾天都沒有好好照顧妳希望別見怪

金桃_戲胞子一個,希望下次妳能排除萬難來出隊,返服需要妳!!

高興_high咖,等你來創造返服的巔峰~~~哈哈哈

侑玲_舞跳得很棒喔!!開會不能學韋成放空

惠宜_別害怕!!這邊都是好夥伴啦!!哈哈哈

牛牛_我的好妹妹~哈哈~希望妳能幫助一下腦殘的歐Q大組長=  =++

等等_希望下次妳還能跟丁丁一起來參加

威廷_你好像也屬於默默付出一族的!!!下次把落跑的朋友一起帶來吧!!

如怡_不能再放空啦!!!要多多幫忙夥伴喔

謝謝全部有回來關心的老人們

尤其是政良_謝謝你總是給我們最中肯的建議,心力勞力錢力都出到,真的很感謝你~"~

有個老人晃我們點啦,方大胖_下次我當隊長請回來贖罪!!!




全部打完了

還真的要罵罵號了




我想每一年的寒暑假

有你們我永遠都不孤單









期待幹訓

期待隊遊

期待期中會

更期待下一次的

新園返服





把大胖的圖著色



無名學了pix好多東西= =

今天看到都囧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k9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